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工作场所的动机


所以,我写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尽管所有的压力和痛苦,可能会面临在工作场所,它是激励我的写作。即使它可能听起来陈词滥调,但事实仍然是,我的动机是从我的写作,反之亦然绘制。你怎么样?你如何保持动力?更大的问题是经理和团队,在组织领导,你如何保持员工的动机呢?

虽然钱是一个重要的工作动机,也有很多因素,是负责为雇主工作的雇员喜欢。在硬币的两面,我在这里的专家地位相当多。所以,不管你是谁,你持有什么样的位置,这是更好的,你听我的话。对于他们的广泛关注和知识来了! OK!该位是太多,但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所以,你可以得到大量急需的帮助。

如何提高员工在工作场所的动机

许多人力资源官员往往会发现某些阶段,当他们的最好的枪,似乎太狼狈。这是正常的。毕竟,有许多因素在一个人的生活,影响他们的专业,以及。有几个很简单,管理方可以做的动作,以保持员工的积极性不够高,要忠诚和定期做他们的工作。

*对待所有员工的一致好评。如果有些员工比别人更好,他们可能会获得奖励和表彰,这是他们的权利,但不同意他们有单独的规则。同样,如果某些员工平均而言,他们需要尽可能更好的治疗。不歧视。

*从来不说一个在前面的其他雇员的虐待。许多人用这个作为动力的战略,使一名雇员感到更重要的。然而,这是反面,如果员工互相讨论,他们会知道,你一直说生病。这将建立在雇员眼中的不信任。如果你能说出生病在另一条战线之一,它可以是反之亦然,对不对?

*一定要记住,员工是资源,而不是可有可无的。避免终止员工,甚至终止或解雇员工的发言。许多组织不断提醒员工,他们是更换,如果他们不采取行动为发球管理,他们将被替换。这是侮辱和完全的员工激励。

*灵活的某些政策,为方便起见。员工是人力资源,而不是机器。一个不能最终在他们的所有行动。某些政策必须保持灵活方便员工。这会使他们对组织的忠诚。组织一样,有很多女性员工,让计时稍微灵活。这将让他们无压力。总是记得有一个无压力的雇员,是一个更富有成效的雇员。

*管理需要包含其余的雇员部门的同行。在技​​术组织,不能有完全的商业管理。这将导致在思维过程中的差距。喜欢,商业经理将无法完全理解技术员工的头脑的工作。越是这样,员工将永远无法建立与管理的关系。这本身,是一个在任何组织中去激励因素。

*不要吹嘘您提供员工的利益。永远记住,不管它是什么,你给员工的薪金的福利,是他们的权利。一个人不只是在工资的地方工作,他们的工作以及荣誉和工作满意度。因此,作为管理者,如果您所提供的任何一种津贴的员工,员工应得的。组织工作的人是一个组织的资源,这样的薪水是一个人的资源。因此,无论你做以上的雇员的资源,将导致生产力和期望。也就是说,如果你这样做满不在乎,并没有任何一种嘲弄。

所有这些问题一定帮助组织中的员工感到在组织工作,并与他们的忠诚合作,更好,心脏!

引述职业动机

在工作​​场所,你可以把这些报价为动力,以保持工作挂钩的员工。有些很有趣,已是老生常谈,但幽默感也是激励!

*“没有代替艰苦的努力。” - 托马斯·爱迪生

*“爱​​你做什么,觉得这很重要 - 怎么可能什么更有趣吗?” - 凯瑟琳·格雷厄姆

*“我爱我的工作,不是因为我很擅长,但因为我没有选择不!” - Rashida Khilawala

*“它始终是最好什么也不做,很高兴,而不是做一些事情,使你痛苦,我希望你在做什么工作时。!” - 匿名

*“的机会错过了,因为它是穿着工作服,看起来像工作的大多数人。” - 托马斯·爱迪生

*“所有的工作,甚至棉纺,是高尚的,工作是孤独的高贵。” - 卡莱尔

*“有两种人,谁做的工作,并采取信贷,尝试在第一组;有竞争少。” “ - 英迪拉·甘地

*“的理念,他们不工作,除非你做有趣的小东西。” - 有人很聪明。

*“懒惰,可能会出现有吸引力,但工作给予满意。” - 安娜·弗兰克

*“寻找可能的限制的唯一途径是不可能超越他们进入。” - 阿瑟·克拉克

在办公室等报价可以真正的帮助。更何况,在他们的头脑,也可以在感知很大的差异。它也可以鼓励在专业工作的全波。

如何建立在今天的工作动机

很多人都有问题,如何鼓励在工作场所的动机呢?那么,在今天的工作环境,比上面的几个步骤中提到的其他点可以采取鼓励和建立在工作场所的动机。

*绩效奖金从第一个月本身应引入。这将激励员工,他们的表现从一开始就保持一致。

*奖励和表彰表演是非常重要的。名人堂和自我实现的是在每一个人的需要。为他们提供与性能的认可,需要养活。这煽动在未来的自我激励和性能。

*请确保您是知道的员工,以及个人的目标。这将是不切实际的期望,一个人的开始和结束与该组织的目标。因此,让他们起飞,他们会找你这种方式更值得信赖。

*善待员工,资源,而不是对象。他们知道其中的差别,它会有所作为。

*信任你的员工,给他们一定的金额,办公时间等设施,如网络。如果他们的工作受到阻碍,可以撤销。如果不是,然后让他们享受它。相信我,他们将与更多的活力。

*确保薪金与市场看齐。在一个经济煽动的情况下,给予更高的工资,减少员工的压力。较小的压力,更多的生产力。

所有这些问题有助于避免在工作中缺乏动力的问题。尊重和尊严对待员工。如果他们仍然回避的表现,棒子总是可以使用。然而,只有当胡萝卜是可见的。这是我搁笔!这一直是一个漫长的。希望它帮助。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