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厌倦了网恋?尝试广告牌相反


名称:哈罗德... 45岁...单...从未结婚......没有孩子...... 5'8“高... 153磅...棕色头发......蓝色的眼睛。听起来像很多描述男子网上交友网站上张贴的广告,对不对?嗯,在线网站本贴来自ISN” ţ1传统的在线约会网站;,它从1长途卡车司机谁最终决定认为,最好的方式满足他的知己,是把他的竞选街道创建1个人网站哈罗德开始创建1网站,willworkforawife他的竞选活动。一切开花结果从那里的想法的迹象,贫困的人抱说,开始,但哈罗德的口号更个人。“将工作的食品。”:“。将妻子”Harold的主要问题是他并不满足妇女往往因为他是一名卡车司机。他满足人民的道路上,但在家里,他不有一种方式,以满足任何女性。

建立自己的网站,并启动它后,哈罗德决定增加租用广告牌显示他拿着他的网站的名称与标志的图片,这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他的曝光。他把他的竞选活动进一步周二仍穿上纠察队的标志风格,站在第72和道奇街道的角落,在奥马哈,行人及发放名片的问候。他计划花费的时间,因为他可以站在街头,天气允许的。 “我在此作为夏季战役,”哈罗德说。 “这是我的夏季项目。”广告牌,招牌,名片推动成群的人哈罗德的网站,该网站提供了很多关于他的生活方式,他的信念,他的爱好和兴趣,他寻找伴侣的细节。 “我想一个女人是怎么样的人,谁是礼貌,周到,对待其他人的尊重,尊严和完整性,”哈罗德说。 “我想圣诞节要结婚了,如果你想它的真相,但我不认为会发生。”

到目前为止,哈罗德已经花了1000美元左右寻找他的知己。 ,“哈罗德说:”我会花多少钱?这是一个开放式的问题。多少钱我愿意花五至10,000元。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他的支出上限是奢侈的,哈罗德对他的推理务实,说这是“比邮购新娘便宜。”根据他的网站上,哈罗德·一个好厨师,自己洗衣服,熨斗自己恤,mows自己的草坪,并试图保住自己的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他“没有多少”到名牌衣服,发现自己“利维的,因为我是西装舒适。”他说,他通常是由妇女得到的主要问题是,“什么是你愿意做一个妻子吗?”他最好的答案是,“我愿意成为一个丈夫。”

哈罗德知道他的做法是不是一个传统的方式,以满足妇女,但它可能会变成是一个很大的乐趣,并带来两个很幸运的人在一起。然而,哈罗德不会让这使他痛苦不堪,如果他的竞选失败。 “如果这不起作用,然后我和我的兄弟将有笑几年来约。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