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宽带与拨​​号连接


拨号网络连接需要其连接电话线和调制解调器。顾名思义,调制解调器拨号呼叫了为了建立一个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的连接。宽带互联网接入提供了一个用于连接的频率范围更广,拨号连接相比具有更高的速度。宽带接入提供高速不干扰电话线的工作。让我们来比较的宽带互联网连接和拨号上网。

宽带和拨号连接之间的比较

通过调制解调器和一条专用电话线拨号连接到互联网。当通过拨号网络连接访问互联网,电话线仍然从事。宽带互联网连接是利用各种媒介,如电缆,DSL和卫星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提供因特网接入,没有电话线路繁忙。

拨号互联网连接拨打接入号码连接到互联网。另一方面宽带互联网连接,不需要任何互联网连接拨打接入号码。此外,语音和互联网服务不能被同时使用在拨号上网连接。宽带互联网连接,提供了语音和数据通信的同时访问。

当互联网用户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间建立一个拨号连接,调制解调器拨号接入号码,每一次新的IP地址被分配给您的计算机。相比之下,分配给您的计算机的IP地址是相同的,整个宽带互联网连接时使用。 IP地址的变化,只有物理断开,并再次与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建立连接电缆或DSL调制解调器。因此,IP地址不会改变,除非有一个调制解调器的物理断开。始终保持在宽带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连接互联网。另一方面拨号互联网连接,保持连接和断开根据互联网用户的需求。

的IP地址不断变化的拨号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饼干无法破解的IP地址很容易。饼干是黑帽黑客,即谁使用不道德的技术来入侵计算机的人。然而,在宽带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IP地址不经常改变,这可以证明有益的饼干。

传统的电信系统用于通信的模拟信号和拨号连接,因此需要一个调制解调器模拟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另一方面,宽带互联网连接,并不需要模拟到数字和数字 - 模拟转换。

拨号上网不需要一个特殊的路由器,宽带互联网连接,而需要一个路由器。路由器是一种装置,可提供用户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间的连接。

拨号连接,使得难以查看或下载影片,下载电子邮件附件,玩视频游戏和其他任务,要求高的速度,因为这些不能由一个拨号连接提供。宽带互联网连接提供了一个更高的速度与拨号连接相比,因此,支持如视频和批量下载服务。拨号连接提供了一个56 kbps的速度,但某些调制解调器,可以提供320 kbps的速度。一般是约2 Mbps的宽带互联网连接的速度。

决定的拨号上网连接的成本,每分钟的通话,类似的电话计费程序的基础上。宽带互联网连接的成本是决定你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支付租金。

拨号和宽带上网的使用,基于互联网用户的需求,并在所需区域的服务可用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