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最好的Facebook应用程序商业


首先,萦绕在facebook上,创造了一个虚拟现实似乎是残忍的谋杀了我们的生活几个小时;然而,并不是所有使非生产性Facebook上。有以百万计的Facebook上的应用,已被喻为是一个伟大的企业助推器。这些软件大多是免费的,他们帮助企业连接他们的客户和提高自己的企业形象。

Facebook的应用为商业

商业惯例,尤其是那些在网络营销,娱乐与媒体,企业,教育,网页设计,IT,市场营销和广告的,集成了Facebook的宗教在他们的操作。现在,Facebook可能是未来最好的事情已经发生在你的一生(除了马克·扎克伯格,但!),但可以肯定的是为企业更好的方式来与客户建立紧密粘合。粗略的估计数字显示,有近55万Facebook上的应用程序!我们不能讨论每一个应用程序,因为他们大多是很简单的功能。不过,我已经入围一些最好的Facebook应用程序,为经营宗旨。

KREMSA设计

当大公司改变他们的标志,客户都知道它,甚至讨论。此前,为小企业,有没有简单的方法,从庞大的客户名单中得到反馈。投票 - 这是我们随机参与,在浏览网页的同时,在塑造一个企业的政策有很大的作用。 KREMSA,交互式设计机构来与Facebook上的应用程序,帮助甚至小型企业得到客户的反馈意见。数以百万计的人使用它每个月,它肯定是一个为小型和大型企业的互动平台。

范Appz

如果你像我一样,对品牌倾斜,你一定会喜欢这扇页,并感谢它的创造者,你就不会累了。 Appz风扇,音乐家,运动员,演员,公司和企业的免费平台,创建自己的风扇页和管理它们。这个应用程序的专业版来自于每月50美元,是在创建一个与视频更专业的风扇页,测验和调查。所以,如果你要找到最新的产品,发展趋势和公司的作品,你可以通过这个程序了解它。从商业的角度来看,这一直是令人惊讶的对公司有利。

市场

它可以被称为Craiglist上处于起步阶段。 Facebook的最成功的虚拟广告,市场是一个网上平台,其中人登录免费张贴广告和搜索广告车,工作和出租公寓百万。由Oodle创建的,这扇页也提供了机会向公司了解,Facebook的市场和Oodle网络的领导的社会化媒体的有效性。

扇页促销

创建由野火,野火互动促销页面是一个一站式平台为企业添加赠品,优惠券,特惠附加到Facebook粉丝页面,并进行各种比赛。这是最赚钱的企业,该公司使用有效的应用程序之一,因为他们深知产品促销活动的重要性。

乱堆

这是肯定有用的工具,广告和营销机构。合并Facebook的在线协作工具的企业,要通过使用这个应用程序可以这样做。消费者,企业和员工可以建立自己的安全空间,在互联网上(称为跨栏),其中,他们可以共享文件,组织任务,并通过各种行动。所以,你可以随身携带你的办公室工作具有重要的更新,并通过此应用程序的文件共享工程。这个程序是免费的,但是,需要更多的专业援助,之间$ 8 - $ 200不等的费用是每月要支付。

张贴的项目临

对于传媒业中的所有企业,这可能是Facebook上的最佳应用。与此应用程序的帮助下,可以创建或嵌入多部影片,如YouTube,雅虎,谷歌视频,MP3音乐,网站,文件上的文件或Facebook页面。

如前所述,这些都是一些最好的Facebook应用程序,真的是在时间和金钱投资(如有)的生产企业。 Facebook已经成为社交网站比赛的胜利,我们将只看到它在未来几年内的发展。技术将继续扩大其领域和范围将在未来几年内和企业积极融入他们的行动。不过,到底是谁是国王的顾客,他总是会欢迎质量和企业的透明度和优良的客户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