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计算机服务器


你一定听说过“计算机服务器”当人们讨论因特网和计算机网络相关的问题。很多时候,你必须看到最常见的“DNS服务器错误”或“远程计算机服务器没有响应”消息与互联网连接时,必须有你想知道什么是计算机服务器和它在互联网上发挥什么作用。本文的目的是在明确界定什么是计算机服务器,并揭开这个外行的电脑长期的神秘面纱。

什么是计算机服务器?

服务器是一台计算机,在计算机网络上提供的信息和资源。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非常技术性的计算机服务器定义,那么它被定义为一个软件程序,发挥“网络套接字监听器”的作用。互联网技术的插座是任何门户,可以进行双向沟通,基于互联网协议的计算网络。服务器监听或接收来自网络的请求通过一个套接字,并通过它共享信息和资源。简单来说,一台计算机服务器是一个软件程序,使计算机网络上的任何计算资源的共享。的资源,可能需要许多客户端计算机与网络上的共享的应用程序或硬件设备。

服务器程序需要主办的高处理速度和较高的工作记忆,因为它需要在电脑上处理许多客户端计算机从网络上的多个请求。这些服务器计算机需要特殊的操作系统,有内置的功能来处理各种服务器任务。服务器所需的处理能力,完全取决于规模的要求和需要由服务器处理的任务。服务器计算机上的价格一般比个人电脑的价格,由于先进的硬件和软件安装在他们相当高。在下一节,我们将看看在计算机服务器的各种替身。

计算机服务器的类型

有不同类型的服务器,取决于它的任务是处理网络。例如,打印服务器或一台家用电脑服务器被设计来处理来自整个网络的打印请求,而设计的内部网络文件共享文件服务器。 Web服务器的设计主办的网站和客户端的计算机成为互联网上的网页。数据库服务器可以处理各种数据处理任务,在网络上。一个邮件服务器或SMTP服务器是专门用来处理电子邮件的网站,在线游戏服务器,同时可以使多人在线游戏。这是作为一个客户端请求处理的缓冲区,从不同的服务器充当代理服务器。

有DNS(域名系统)服务器进行域名翻译成IP地址,反之亦然功能。有开展所有这些功能或更多的服务器。服务器可以组成一个强大的机器,或一起工作了几台机器连接的网络(也称为服务器农场)。这些服务器一般都托管在特别干净,安全高,温度控制的环境和使用服务器机架和高速电缆连接在一起。一些最强大的服务器网络使用谷歌搜索引擎提供搜索结果超过十亿的请求,得到日常。应用程序服务器与Web服务器的比较会使你更容易理解这两者之间的主要类型的差异。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建立一个服务器计算机,然后知道,它需要相当的了解网络计算软件。您可以使用到您的Windows OS内藏的Windows家庭服务器程序,成立一个家庭网络上的资源共享的服务器。有其他的服务器程序,每台计算机上的操作系统,可以让你建立自己的网站。你需要采取如何建立一个服务器,如何去了解所有细节的教程。有很多这样的教程在互联网上公布。

希望这篇文章给你一个计算机服务器在互联网上或任何其他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发挥作用的总体思路。简单来说,它是中央计算系统,为整个系统的经理扮演的角色和控制使用的计算资源。如上所述,它可能会开展了一系列的任务,或在计算机网络上的单个任务的重点。万维网的实施是成功的,因为客户端服务器软件体系结构模型,通过在其实施。如果您想设立和举办自己的网站,你必须学会​​如何建立一个服务器计算机和如何实现它的服务。与服务器的软件程序,可以用免费的Linux系统(如Samba或Apache),你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刚刚尝试设置一个真正了解如何在互联网上的计算机服务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