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每日普林斯顿讽刺激起种族主义的指责


放大图片

每日普林斯顿,普林斯顿大学的学生报纸,每年出版笑话,讽刺,各种突出人与社会议题的舌头在脸颊刺戳一个充满问题。虽然肯定有很多是人谁是不笑的每年,今年的问题,实际上已经引起了一些读者的指责是种族主义报纸的工作人员。

问题的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是李坚,18岁的亚洲男子,已经有个人挑骨头与常春藤盟校。李公民权利的投诉,控告大学去年夏天,谁取得了一个完美的2400 SAT和几乎完美的SATII应用到9个在美国最负盛名的大学,去年,但被拒绝了他们五个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

在他的投诉李引2005年2普林斯顿大学教授的研究,而得出结论,如果考虑种族是从考虑学生的申请拆除,这将有白人学生影响不大,但它会在亚洲的学生导致灌装近四年了目前充满非洲裔或西班牙裔学生在课堂上每五地方。因此,李索赔,曲高和寡,如普林斯顿大学,有一个对亚洲的申请人不公平的偏见,以避免不被足够多样的指控。李,现在就读耶鲁大学,投诉尚在调查中。

日常普林斯顿笑话的问题,包括以李路人皆知的投诉一栏进行练级署名的讽刺参考。文章使用蹩脚的英语和种族偏见,针贬转向亚洲学生的大学充塞。 “嗨,普林斯顿!记得我吗?”文章开始。 “我这么好,在数学和科学。完美的2400 SAT成绩。环钟?,只是在这种情况下,让我刷新你的记忆。我的超级智能亚洲普林斯顿超级愚蠢大专,不接受我。”

即使印有文章告诉读者,这是笑话问题的一部分,不是一个严重的列声明,声明并没有让批评之遥。学生和校友都心知肚明。安德鲁说:“刘,1991年毕业,”我认为自己是个随和的人,在给编辑的信。 “但是你们的这篇文章不甚至尝试用幽默来隐藏底层的仇恨。”

李肇星还谈到他的文章的反应。 “我认为这篇文章是非常反感的。谁决定出版它表明一个极端的判断失误。”

Chanakya的塞西,报纸的主编,总编辑告诉记者,他可以看到如何的文章,有可能使一些人愤怒,但他的希望是,争议会产生一些校园对话。 “有什么是幽默的,什么是不老实的差异,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错误,相信大家会看到列,因为我们做的,”他说。

“每日普林斯顿周五的版本进行有关的骚动的文章,以及评论的报纸管理板的笑话问题,这是,事实上,一个笑话但软,骑着自己的立场,由意图背后站着的那说董事会成员“深感遗憾打乱我们的读者。”

“使用夸张和定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字符串,我们希望通过展示其最离谱讽刺种族主义的报告中说。” “我们拥抱种族主义的语言,以扼杀它在最坏的情况,该列是一个糟糕的玩笑。在其最好的,它挑起关于种族,公平性和多样性问题的认真思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