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地狱之恋 - 第6部分


“嗯你可以忘掉他吧?乌尔断肠它不是RU?”莎拉问。 “我唯一的已知的他甚至没有24小时。想回去楼下吗?”我问。 “当然,我和亚历山大谈谈我们的时间到U!”莎拉说。 “我很想听到你的时间,这可能比我的方法更令人兴奋。”我回答。我们都跑到楼下,这样我就可以听到亚历山大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我认为ü家伙死了!ü有2小时!!ü意有所指有很多事要告诉萨拉,蒂芙尼。”亚历山大喊道。然后亚历山大,莎拉和我坐在沙发上,我听了萨拉和亚历山大告诉他们在沉睡党。当他们完成后,我对我的座位边。 “哇!所以你弟弟喜欢莎拉,亚历山大?这必须吸的U。”我说。我说,我才意识到,听起来像我是一个混蛋。 “没有你不是一个混蛋蒂芙尼。它吸,我不想把我自己的女友,以自己的房子!谁曾经听见!”亚历山大惊呼。 “哦,只是让你知道我知道你会读心术,所以可以一”我告诉他。他的脸看着从心烦惊讶。

(亚历山大的P.O.V)

起初我还以为她在撒谎。读这样的思想的能力是非常罕见的吸血鬼。 “我没有说谎,亚历山大!”蒂芙尼大叫。我认为这为一分钟。 “好,我会想的东西,我想u到猜笏一次尝试是:”我挑战。莎拉只是在这中间寻找我们非常困惑。 “OKü2,Y,这甚至无所谓反正?因此,扫管笏ü既可以读心术!就继续吧。“莎拉说。 “莎拉,这是很重要的,因为读心术的能力几乎是不可能的。只有1一个十亿的吸血鬼的能力。不要生气,但我觉得Tiffany的撒谎,所以我希望她能证明她说的是实话。 “她说真话.... uhhh ....蒂芙尼可以告诉他笏ü只是告诉我要证明ü仪式?我问:”蒂芙尼。 “......没事。”她回答。 “好吧,亚历山大看蒂芙尼读凯文的头脑和它说的是'我爱萨拉。和一遍,让她把他甩了。证明了这一点就够了吗?“莎拉解释。 “蒂芙尼我很SRY我不知道。

原谅你干的朋友,PLZ:“我道歉。 “别担心,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都不能打破这个永恒的友谊!”蒂芙尼表示安慰。蒂芙尼给我:“我原谅U'拥抱。我给了一个“u不在乎,仪式?”看看。她给了一个'不,我不介意。只是不要把它太远回头。蒂芙尼终于放手。 “扫管笏的今天吗?”萨拉随机问。 “嗯,我觉得ITZ你生日前一周,我不知道üguyz,但我超兴奋的!”惊呼蒂芙尼。她现在从字面上上下跳跃像一个小女生。 “不久,我会是17!”大叫萨拉。然后,我听到的音乐。 “文本吗?”我问。 “是啊.....屈!!”莎拉惊呼这么大声,我觉得邻居听到。

(萨拉的P.O.V)

我的FONE开始唱昨夜由锅。我打开了它,它从大火,但是这不扫管笏让我尖叫。他说,扫管笏做我尖叫是WAT。他说,如果妳曾经想要Ç你妈妈再次见面,我在学校一天B4 UR B-天...使确保的UR单独和没有武器!我无语。我不想亚历山大和蒂芙尼到c我哭了。我跑上楼到我房间,并开始哭泣。

(Tiffany的P.O.V)

我跳萨拉尖叫声。当我转过身来,她几乎在楼梯的顶端。 “莎拉,扫管笏发生吗?”我问担心。她没有回答我。我跑到她的房间里的吸血鬼速度。我很担心,我推门关闭的铰链。 “莎拉!莎拉有告诉我watz荣礼!”我狠狠地问。莎拉在她的床上哭泣。然后,我看着她的床。它是一个剃须刀。我走了接近谨慎。当我到床上,我也想哭。 “莎拉,PLZ让我ç你的手臂。”我恳求在我眼中的泪水。她什么也不说,当她慢慢地握着她的手臂。我想死!写了她的手臂。然后,她递给我她FONE她最后收到的TXT。我读到这些话,慢慢地想要把它英寸,当我完成了我在我的沸点。 “莎拉ü告诉亚历山大,否则......我会送他一个心理的消息!”我威胁。

笏并认为呢?

这是很好的

就ok了

这太可怕了

这是惊人的

我喜欢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