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在工作​​场所的浪漫关系


“珍妮弗和肖恩加入一家跨国大公司,3年前,他们两人都是一队人在法国的一个项目工作的一部分,不知道当地的语言或文化和社会生活,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组该项目上,他们开始越来越近了。几次约会后,他们发现,他们有非常相似的兴趣和个性。都非常关注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干将。都认为他们已经找到了他们的灵魂伴侣。但他们?......“

欢迎您经常在工作场所的浪漫关系的严峻世界。由于工作日程变得更加和更加忙碌和社会生活的人减少,人们发现只有一个地方,满足伴侣的原始冲动:办公室。听起来很简单,不是吗?而不是拿起一些完全陌生的,给您忙碌的职业生涯,为什么不拿起你知道有人尝试约会他们的俱乐部,你可以不再去?有人有类似的兴趣,梦想和激情;有人可以整天,否定需要寻找和日期,你的职业生涯不能不起你。

在工作​​中的浪漫关系

那么它肯定看起来像一个理想的情况下不?一个很诱人。你会发现在工作场所的人可能会,你有相同的喜好和激情。你可以通过在办公室本身的浪漫关系阶段!你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人,但也与他/她整天。你的午休时间,可能是您的日期!补充,也将有类似你的人格特质。这只是所有这些优势,所以难以抗拒。显然,工作场所恋情是一个想法,实际上应该是运行距离命中!

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在工作场所最浪漫的关系已经失败,惨败。关系专家和其他几个人已经在这种关系中,将积极减损你这个愿望。为什么呢?良好的工作关系是一回事,但在工作场所的浪漫关系是根据大多数人不是一个好主意。这里有浪漫的关系,在工作场所的一些缺点。

工作地点关系的缺点

如果你知道任何人已在与同事的关系,他们无疑会告诉你,浪漫的关系,在工作场所的翻盖端。这里是一些你可能面临的问题。

*缺点:1:自我角力

没有两个人是相同的。现在假设你的浪漫伙伴得到提拔,你打算怎么采取?你会吃醋吗?或者你会在你前进的步伐,它说,两个更好地得到晋升?假设你是平等的,但你的老板是偏向于赞成你的合作伙伴,并促进他/她吗?假设其他人获得加薪,会有什么反应?目前这些问题可能​​会显得可笑,但会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由于您或您的合作伙伴的实际或预期的优势。

*缺点2:后推广

所以你的第一个问题就好处理。现在你的伴侣是你的老板,会触发你的指示。身为老板,你的伴侣不能和不会告诉你任何偏袒和偏见。现在你的伴侣有新朋友,除了你,谁是在你自己的公司更好的位置。你将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并不是所有的人会嫉妒他们的合作伙伴的成功或推广,但他们不会善待被颐指气使或命令或显示不太重视。

*缺点3:休息不好最多

假如没有你的升职,或者你已经是你的伴侣的老板,当你开始走出去。没有任何自我角力。但关系做结束。然后你做什么?假设你的伴侣真的分手的痛苦和传播有关你的性能力和你的不太令人钦佩的素质令人讨厌的和不寻常的贬损的谣言。有没有让'狗吠树皮“,因为你知道,以及别人如何帮助办公室八卦重温有点压力,像这样的故事,将每一个”所有的耳朵“。

*缺点4:办公室八卦

现在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你或你的伴侣将有分歧。但人们交头接耳谈谈你背后。假设有其他人在办公室吸引对你说坏话,你的伴侣或你的关系。或人试图创造一个你们两个之间的不和谐。将你的关系,渡过难关由其他人创建的?

*缺点#5:转移

虽然你的完美浪漫五月的天气几乎任何风暴,如果你不得不被转移到别处永久吗?假设公司决定你的技能,将在另一个国家,该公司目前运行的业务价值,那么你将如何处理,你们两个之间的距离?你可以生活很长一段距离的关系?

因此,它是我坚定地认为,在工作场所的浪漫关系是一个完整的没有没有。但我还看到出路是有一个协议。它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寻常,但它总是好做的事情,你从你的伴侣的期望清单。现在我已经概述了五个浪漫的关系,在工作场所的优缺点,你和你的伴侣也可能讨论这些不测,就必须做什么的情况下,这些不发生任何共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