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耳疾后飞行


它是一种常见的观察,乘飞机旅行的人,很多时候,患耳堵塞或有线感觉耳膜的压力。这通常发生时,飞机正在下降到某处中途甚至当飞机起飞降落。耳飞行后这些问题是造成不平等的压力,耳膜两边发展,更多的时候,而飞机下降。你可能会感到轻微的耳膜关闭或堵塞降落时可能变得更加严重。有几种方法,在耳朵上的压力变得不平等,但你一定能轻松处理这个问题。下面提到的这耳麻烦的常见的原因飞行后,您能做些什么,以尽量减少这种影响的一些技巧,看一看!

耳朵疾病后飞行

耳后飞行或有时甚至在飞行过程中的问题是由于耳朵的压力失衡造成的。下面给出的是究竟是什么压力建立不同,导致耳朵疼痛,这可能是严重的,多次的情况的详细解释。找出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也可以做些什么来释放这些封锁的耳朵。

*在人耳,中耳有一个小空间,背后通常是充满空气的耳膜。

*现在,这个空气空间通过一个微小的通道被称为咽鼓管连接到鼻子后面。通常情况下,要么双方耳膜的空气是在相同的压力,因为这平衡耳内的中性感觉,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听觉环境。

*当这种平衡被破坏,由于在高,低海拔的空气压力不均,人们可能会遇到耳疾。

*由于飞机降落的土地,空气压力成为近地面水平较高。由于这个原因,耳膜被压在向内的方向,这会导致耳朵疼痛,阻塞的感觉(你不能清楚地听到在这种状态下)。

*这种情况下可以带来正常的唯一方法是迅速提高时,中耳内的压力。因此,空气前往耳咽管进入中耳,使空气压力均衡。您还可以体验飞行后,由于这种堵塞头晕。飞行手术后也有可能导致严重的耳疾。

*即使超过30000英尺的商用飞机飞行,机舱压力自动控制,相当于6500英尺的高度。这种压力的变化是不同的压力在中耳和鼓膜的确切原因,由于其中有耳朵疼痛。

耳后,飞行控制问题的提示

很多时候,您的耳咽管可能不同的表现,每次飞行。如果你通常不患耳疾的飞行后,您可能会在下一次你飞。为了避免这种不寻常的压力变化在耳,也有一些耳缓解疼痛的技巧,你可以使用你下一次飞行。

*如果你正在服用了一个长途旅程,确保你是清醒的,飞机降落前土地,阻塞耳咽管无法打开在睡眠过程中有效地。

*使用了一杯水,保持吞咽或其他饮料,之后每隔15到30秒。你也可以尝试用拇指和脱颖而出的手指捏鼻子和空气吹下来,用你的嘴闭(不释放任何空气)。

*尝试使用耳塞,无论是泡沫或棉花的,如果你有耳朵疼痛的飞行时,他们一定会从进入管和破坏周围的耳膜平衡保持客舱压力。确保你不要删除整个旅程。

*最重要的事情你应该记住的是,尽量避免飞行时,你是患了感冒。因寒冷而被阻塞,咽鼓管更容易,因此,在这种时候呼吸可能有困难。如果你旅行的时候,使用前和在飞行过程中的减鼻充血剂滴。

这些原因和耳朵的问题后,飞行的技巧,你一定知道该怎么做你遭受从机舱压力下一次。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你要小心,如果你有其他的耳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