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游泳者的耳朵救济


最后一个星期日,雅各与他的家人到湖边。他的父亲和叔叔把他的游泳。虽然他们享受周日,但是,雅各从第二天开始抱怨他的耳道疼痛和瘙痒的感觉。他的妈妈给了他一些止痛药,减轻了一段时间的痛苦。但很快,他开始抱怨紧张和难以忍受的疼痛。他们带他去看病,他们才知道雅各得到游泳者的耳朵,这是整个耳道传播。

像雅各有许多人,他们通常游泳者的耳朵。这是耳道的感染,这是由于细菌或真菌生长。这是造成水游泳或洗澡后,仍然在耳边。这水创造有利条件,为微生物的生长和繁荣。除此之外,在耳朵的棉签,手指或任何其他对象,可以破坏耳道内壁,这也可能导致游泳者的耳朵。如果不采取及时的照顾,感染可扩散和在恶劣条件下甚至可以带你到听力损失。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了解游泳者的耳朵治疗。有许多医疗以及自制的游泳者的耳朵是有益的,以及安全的补救。

游泳者的耳部症状

游泳者的耳朵最初的症状是轻微的人,甚至可能不会注意到它,但后来症状变得更糟,甚至可以导致听力损失。以下是一些可以注意到,如果你有一个游泳耳的症状。

*游泳或洗澡后耳朵疼痛。如果在初始阶段不治疗,这种疼痛可能会变得紧张和难以忍受。

*强耳道发痒和不适,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增加。

*清除引流液及脓液分泌在恶劣条件下可观察到。

*发红,耳朵和淋巴结肿大。

*丰满,这可能导致在极端条件下完成堵塞在耳道堵塞。

*严重的情况也可能导致发烧。

游泳者的耳疗法

游泳者的耳朵治疗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或游泳者的耳朵家庭补救。所以,让我们分裂成两部分,这将有助于你选择其中的任何一个治疗。

游泳者的耳朵首页救济

*最简单的方式来缓解耳朵疼痛是热身婴儿油,放入几滴耳滴管。把棉花交换,以保护耳。

*擦少量稀释的酒精会杀死病菌,将被困的水蒸发耳内。

*把白醋几滴,每2个小时的时间间隔。此游泳者的耳朵补救措施,防止细菌和真菌的生长。

*白醋等量混合,用温水或酒精,并在耳边放几滴。这将阻碍耳部感染的进展。

*您可以使用吹风机吹干耳内被困的水。以吹风机,并把它有点远离耳朵。现在尝试用一个来回运动,干耳内的水。不要把它太靠近耳朵,因为它可以伤害你的皮肤。

*与水或酒精稀释的苹果醋几滴,每天几滴游泳或洗澡后 - 这将妨碍任何感染的增长。

*大蒜油下顺势游泳耳补救的,是最好的耳痛补救措施之一。你可以在家里这种油,或者也可以从市场上购买现成的油。

游泳者的耳朵的治疗

有许多药物,如抗真菌,抗生素,类固醇等,这可能帮助你获得救济游泳耳疾在市场上。医生可能会开一些游泳者的耳朵滴,这可能是在有效控制感染。您可能也有规定,布洛芬,naproxenor和对乙酰氨基酚,以减轻疼痛。在恶劣条件下,医生将清除感染,并会给你更高,更强的剂量,以获得摆脱感染。

现在你知道什么是游泳者的耳朵补救措施,你需要保持游泳耳部症状的支票。在这篇文章中所给予的补救措施与治疗感染和摆脱它在它的早期阶段。不要耽误了治疗,因为它可能带你到严重后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