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骨骼系统的疾病


试想一种情况,你不能移动你的手拿起勺子吃或不能站起来椅子。可怕的是,不是吗?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如何围绕执行我们的日常的日常工作​​?我们的身体是一个神奇的机器,如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等系统组成。每个系统是专门在执行特定的功能。然而,没有系统的排斥。每件作品与其他协调,以维持我们的健康,并帮助我们带着我们的日常活动。这些系统之一,是骨骼系统,它是由骨骼和软骨。随着肌肉骨骼可以帮助我们走动,并提供机械支持,我们的身体。的障碍,不仅痛苦,但他们做简单的活动,如弯腰挑选甚至铅笔困难。

骨骼系统疾病

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很常见,尤其是中老年人的骨骼问题,并发现更多的妇女。它发生时没有足够的钙沉积在我们的骨骼。磷,主要是钙的进程在我们的身体需要。骨骼是这些矿物质的主要来源。如果这些矿物质的损失得不到补偿,骨骼变得脆弱,容易骨折。骨质疏松症的原因可能由于年老,荷尔蒙失调,遗传倾向,某些疾病,如骨肿瘤,缺乏适当的饮食。

关节炎

关节炎是一种关节紊乱,影响数以百万计的人在美国本身。它的特点是由关节发炎,疼痛,肿胀,僵硬,肿胀部分的柔情。它包括了骨骼系统的其他疾病,如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和痛风。关节炎可能会导致因受伤,疾病或感染,遗传因素或代谢异常。这也可能是年老,当关节软骨覆盖,以防止因摩擦骨头,不能形成正确的结果。

骨髓炎

骨髓炎是一种骨感染,造成一定的葡萄球菌株。这种细菌可以通过血液进行从其他疫区的骨或可能达到骨直接通过一个开放的伤口。骨髓炎的特点是在受感染的骨疼痛,发热,寒战,恶心和虚弱。这是一个障碍,是难以治疗。它可能涉及针穿刺在医生的诊断,已引起感染的细菌感染骨移除的部分。这可能跟抗生素治疗。在某些情况下,手术病人进行清洁疫区或完全去除死组织。

脊柱侧凸

脊柱侧凸是指一方的脊柱弯曲异常。一回括号弯曲程度的不同,可使用或删除曲率,椎体手术可能被融合。脊柱侧弯可能是出生缺陷,它可能会引起结缔组织疾病,代谢性疾病或肌肉萎缩症。

骨折

据说已断裂,其连续性中断时,有一个骨头。虽然骨折最常见的原因是高的影响,骨折可以被视为骨骼系统紊乱时,他们因病理原因造成的,如某些类型的癌症或骨质疏松症,骨头变弱。

脊柱后凸

后凸俗称驼背。在这种情况下,脊柱向前弯曲,因疾病像关节炎,骨质疏松症或创伤。虽然,无精打采可能只是在执行正常活动造成困难,在某些情况下,它可能会导致呼吸问题。

骨骼系统除了提供机械支持,保护我们的内部器官。例如 - 颅骨保护大脑,脊柱周围形成软脊髓骨覆盖。骨头也作为重要的水库,钙,磷,这些矿物质是人体所检索,并在需要时。它是明确的,骨骼系统执行无数的功能。因此,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状态,通过采取适当的饮食,做运动,并接受定期的医疗检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