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附录在体内的位置


因为它在我的情况下,你也有可能跨越很多人问的问题,“哪里是你的阑尾呢?”。它可能发生,你没有答案,或一个合适的回答。因此,为了帮助你回答这个问题和许多其他问题,有关附录,我已经组成,本文试图提出一个精心制作的数据,在体内的阑尾的位置上。因此,阅读,并得到解答...

哪里是你的附录坐落在体内?

之前,我给你答案,不会是体贴给你一些事实附录是什么一回事呢?阑尾,这种结构也称,据专家介绍,发生像一小袋的东西。这是狭隘的,并承担了手指的形状。

有这部分的大肠位于盲肠定义为大肠开始,到其中的回肠打开其中的一腔和直肠之间。这相当一部分是从食物残渣中提取的水分,才得到排泄。这被称为结肠,这是在那里,你会得到的答案是你的阑尾位于。据了解,项目由冒号和位于上腹部的右侧。它也可以被视为连接到盲肠盲端管。现在这个盲肠实际上是像结构的结肠小袋。

所以,你知道以什么样的副作用是你的附录,即较低的腹部右侧,恰好是在体内的阑尾的位置。然而,这种解剖的事实未必是真正为1 8500人。这可能有一个人被称为内脏逆位的先天条件。它是稀有的也许是迄今为止人类所知的奇特条件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是受影响的人将他的胸部和腹部坐落在一个正常的定位完全逆转的方式有机关。例如,心会在右侧,肝脏,脾脏等,在左侧。把以另一种方式,对人体的右侧器官可能是身体左侧的器官。位于阑尾的问题,因此,对于这样的人可能有一个答案是我上面提到的对面。这意味着对他们来说,他们的阑尾可能位于左侧而非右侧。这一事实可能会奇怪,但是这是真的。为您额外的信息,这种先天条件不具有任何功能上的问题。

附录不会引起任何问题吗?

我知道一个事实,让你知道阑尾是位于身体,会不会是多大的交易。 ,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附录有关的一些详细信息。它是关于医疗条件发生时,阑尾受到炎症和被充满脓液。它被称为阑尾炎。主要报道在10和30岁之间的人的条件。这种情况的首要问题是,它会导致痛苦的症状。常见的阑尾炎的症状包括:

*认为要在肚脐辐射和转移到右下腹部疼痛。

*疼痛可能被认为加重了几个小时,并可能伴有压痛右下区域。

*咳嗽,行走,跳跃等,可能会导致疼痛恶化。

*其他可能伴随疼痛的症状可能包括恶心,便秘,腹泻,腹部肿胀,发热,拒食和胀气的问题。

并得出结论,标准的治疗方法包括手术切除阑尾的好。和搬迁,最经常,不产生任何并发症或在正常的身体机能失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