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清洗银器


你邀请你的朋友共进晚餐。你想使这一特殊时刻。一个想法,已经取得了你的心是为您的古董银餐具上的食物。确实一个伟大的想法!你冲向你的银器抽屉里,并采取了一些用具。什么是对他们这些黑斑?那么,他们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银变色的结果。你得到沮丧,不知道你应该怎么做,现在,保存您珍贵的银器集合。幸运的是,有无数的方法,定期进行时,可以保持您的国债的安全,担保和总是像新的一样闪耀清洗银器。易于遵循的一些有效方法是根据描述。选择一个根据您的舒适性和资源的可用性和照顾你的银器集合。

如何清洁银器

方法1

采取浅盘。盖上铝箔内。填写用温水锅。添加汤匙的小苏打和食盐少许的水。以及混合的解决方案。投入的银器。银器应完全覆盖的解决方案。允许它在这里停留约15分钟。牙刷擦银器染色和受损的地区。通过摩擦,斑点会消失。当所有的景点已被删除,用大量的温水清洗银器。允许空气干燥。你可以用干净的棉布擦干银器,消除水斑。银器预计光泽如新。

方法2

以银器意味着要清洗和外套整个内部和外表面与牙膏。离开一分钟的覆盖。洒几滴清水,轻轻用软毛刷擦面。上载有斑点和污渍的地区工作。当你完成后,在流水下清洗银器。保持揉完全去除其表面的牙膏。这种方法可用于清洗餐具最快的方式之一。

方法3

有一定容易获得的材料,可以形成一个伟大的家庭补救清洗银器。它们包括橄榄油和醋。他们两个给你想要的结果。假设,你选择用醋清洗银器,然后按照这些说明,让您的工作。这些指令橄榄油一样。取一个碗,这是大到足以包含银器,你打算清理。填充用醋。把醋银器。确保银器完全浸泡在醋。让它一天原状。采取的银器,并用软毛刷轻轻擦。大量的温水清洗,由于醋的油腻,直到消失。让银器风干。用一块干净的布擦,以消除任何水渍,如果存在的话。您的银饰看起来清洁和抛光。这种特殊的方法是费时,还比别人优先,因为它涉及到劳动力相对很少。

方法4

使用的木材清洁银器自然的灰。采取少量木灰。通常情况下,数量在按照银器的大小决定的。木灰混合少量的白开水。这样做是为了使成糊状。本贴申请,内部和外表面的银器。离开约一个半小时。溅少量的水比银器。这将松动的木灰粘贴涂料。牙刷和擦上它的刷毛轻轻地。当完成整个表面,在流水下清洗银器。毫无疑问,你的银饰会得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

继续阅读:

*如何删除有损从银

*如何清洁银

上述方法清洗银器都同样有效,并确保提供积极的成果。无论采用哪种方法,你选择清洗银器,执行它每年至少三次。您可以清除您的银器后四个月的差距。定期清洗是不足以保持银饰的安全,有光泽和优雅百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