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黄芩侧的影响


黄芩是几个世纪以来,用于药用草本植物。实际上有两种类型的黄芩,其中包括美国和中国的黄芩,黄芩药材。美国黄芩具有学名黄lateriflora的是在加拿大和美国张祖兴东部和北部的部分。另一方面,中国黄芩也被称为贝加尔黄芩majorly在东南亚和学名黄芩。这些草药都已经被发现,是一种有效的补救治疗人类严重的健康问题。由于这些都是天然草药,大多数人认为他们不会造成任何副作用。然而,这完全是不真实的和有副作用的情况下造成黄芩草本植物。不过,之前我们去研究黄芩的副作用,让我们来看看一些黄芩药材消费对健康的益处。

黄芩药草的好处

黄芩药材可以加入到一个人的茶干香草,甚至在以胶囊形式被消耗掉。黄芩草本植物对健康的益处将取决于你是消费型的药草。换句话说,美国和中国的黄芩的好处是完全不同的。因此,我们将看看在分别使用这两种药材的优势。

美国黄芩效益

美国黄芩被用来作为治疗神经方面的问题,如震颤,抽搐,精神紧张和焦虑的镇静剂。人们已经发现,美国黄芩药草有助于减少身体压力和减少类似焦虑的问题的最佳方式之一,疲劳,恐慌,抑郁,头痛,失眠等,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美国的黄芩,通常采取的混合它与其他镇静草药,尤其是如缬草药材。它也是治疗严重抑郁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此外,美国黄芩药草也给予妇女患月经前综合症(PMS),像月经来潮引起的问题。

中国黄芩效益

中国黄芩药草通常用于治疗感染,过敏,发炎,头痛以及抗真菌和抗病毒感染等问题。它也说是一种严重的疾病,如癌症的有效的补救措施,据说有抗癌特性。研究还发现,中国黄芩的摄入量​​是一个好办法减少高血压,糖尿病等症状,然而,这些研究大多是动物,因此,科学家们这些草药的效果不是很肯定对人类的。

黄芩中草药的副作用

虽然黄芩药材的好处是巨大的,有过的人都经历过许多副作用,后消费的情况。然而,这里的问题是,没有太多的研究黄芩药草和触发因素所造成的副作用。然而,我们需要看看在美国以及中国或黄芩的副作用。

*黄芩药草最常见的副作用之一是体温升高。此外,使用此的人,也可能遇到在最初几天,肌肉酸痛,开始慢慢消退。

*人报告后,消耗美国的黄芩有经验的精神错乱,眩晕,嗜睡,抽搐,心律不齐等。这些都是严重的副作用,因此,它是重要的,咨询的医生,如果你体验这些问题。

*也有人指出,有些人同时服用黄芩草药补充剂开发过敏反应。一些过敏,有可能有遭受包括呼吸困难,喉咙或嘴肿胀,皮疹,瘙痒,荨麻疹,气喘等。

*虽然中国的黄芩药草建议那些患有糖尿病的人,它也说,这不应没有咨询医生。这是因为中国的黄芩能降低人的血糖水平,从而引发低血糖的问题(低血糖)。

*最严重的美国以及中国的黄芩的副作用之一是肝功能损害。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这些草药是由污染名为Teucrium另一个药草。由于肝功能损害可能是致命的一个人,重要的是要知道在早期肝损伤的迹象。一些肝功能损害的症状包括出现黄疸(眼睛和皮肤发黄),肝酶升高,上右腹部疼痛等。

我希望这篇文章对黄芩的副作用一直对你有帮助。由于没有太多的研究已完成黄芩药材的副作用,这是非常重要的,采取极端的预防措施的同时,服用这些补品。孕妇不应该以任何理由,黄芩药材,因为它可能对胎儿有负面影响。此外,不应该在一个偶然的方式消耗这些草药和应采取它只有在保健医生处方,以防止严重的并发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