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燃烧的脚补救措施


一个人超过50岁之间的常见的抱怨是在燃烧自己的脚的感觉。烧脚是一个医疗条件,严重的疼痛,刺痛和烧灼感觉脚的特点。这也可能伴有出汗,患​​足肿胀和炎症。脚底是有限的,而通常烧灼感,有时疼痛可延伸到脚踝和小腿。的感觉经常被形容为“如坐针毡”的刺痛感觉患处。虽然疼痛是持续整个白天,它通常是在夜间,的悸动增加在很大程度上。之前,我们看一下成为一个有效的燃烧英尺补救,让我们来看看这种疾病的原因。

烧脚的原因,具体的补救措施

的燃烧范围从疲惫的双脚,足部感染,如脚气的脚有很多原因。在某些严重的情况下燃烧的脚也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神经损伤的信号。这里有一些燃烧的脚的主要原因。

不适当的鞋:用于皮革鞋类,皮革染料,或可以引发燃烧的脚感觉,一个穿着袜子的材料敏感性或过敏性反应。有时在潮湿引起排汗保留棉花或羊毛袜的脚可能会导致轻度和局部形式的燃烧英尺。

补救 - 选择革的网状鞋。也可以选择的棉花制成的袜子。这将让脚呼吸和防止汗脚。

红斑性肢痛症:红斑性肢痛症 - 也称为燃烧的手足综合征 - 是医疗条件,导致严重的燃烧和疼痛的脚。这是由循环系统和神经系统有关的问题或硫胺素不足。

补救 - 消费的食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如粗粮,营养酵母,糙米,花生,小麦胚芽原料,许多类型的绿色和黄色的蔬菜和奶制品包括牛奶和黄油)可以帮助缓解这个问题。

酗酒:酒精成瘾或慢性酒精中毒,过度饮酒的特点,可能会导致尺神经受损和燃烧英尺。

补救 - 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心理辅导,自助团体和其他疗法治疗酒精中毒。

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患糖尿病的人可能发展某种形式神经损伤,这可能会导致烧脚。这种疾病被称为糖尿病性神经病。尽管存在高血糖水平会影响身体的任何部分的神经,在你的脚和腿的神经更容易受到条件。

补救措施 - 适当的治疗,控制糖尿病和血糖水平保持在正常范围内,随着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帮助控制问题。

真菌足部感染:真菌感染,如脚气,在你的脚你的脚趾之间和其他部分的湿润地区发展,从而导致发痒,红肿的皮肤红,刺痛和烧灼在脚下的感觉。

补救措施 - 防止脚气的最好办法是通过洗涤和干燥的脚。也可能是一位医生能够正确的粉末或其他药物的形式,为运动员的脚的补救建议。

胃绕道手术:胃绕道手术是一种减肥手术,限制食物摄入量。这样的结果能力下降,导致削弱肌肉组织和骨骼疾病的食物中吸收的热量和营养素。这烧脚的形式体现。

补救 - 最好是向医生咨询,或您可能需要执行的操作的医生的意见。

甲状腺功能减退:在某些激素的生产不足的甲状腺功能减退的结果。这个结果在关节疼痛,烧脚,肥胖和心脏疾病。

补救 - 使用一种人工合成的甲状腺激素的治疗​​通常是一个安全和有效的方式,缓解疼痛,一旦建立适当的剂量。

烧脚的其他补救措施

随着治疗的基本条件,你也可以尝试这些简单的家庭补救措施,这将有助于你知道如何减轻痛苦或燃烧的脚。

*从燃烧的脚感觉痛苦的人应该穿网鞋的足弓支撑。如果可能的话,袜子应中途改变度过每一天。磁疗鞋垫,还可以帮助提供救济。

*定期锻炼和按摩你的双脚可以改善脚的血液循环,并帮助缓解症状。

*多吃绿色叶菜类蔬菜含维生素B群,因为它是非常健康的,在这种情况下,有助于早日复苏。

*烟酸(维生素B3)应添加到饮食中,最富有的形式,其中啤酒酵母。应定期采取其他来源的麦麸,小麦胚芽,全谷物食品,牛奶,绿色蔬菜,豆类,豌豆,花生,酸奶和蛋黄。

*某些维生素补充剂的摄入量,尤其是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pathothenic酸可以减少或消除神经炎症和烧脚。除此之外,维生素B6和B12补充剂的摄入量,可以消除引脚和针感。

*冷脚浴会刺激和实力的脚。

*避免长时间站立。

*某些冷却乳膏或软膏可帮助缓解症状。

*如阿司匹林或对乙酰氨基酚的止痛药,也可以帮助提供救济。

*不要离开你的脚的冰袋。

解决的基本条件或这些家庭的补救措施可能是有效的,但烧脚的治疗需要将要成立的原因。为此,你需要咨询足病,风湿病或神经学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