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你的花园​​吸引更多的授粉


从种子的时间得到蓬勃发展,花开的时间适当的空间,一切都使美丽的花园,充满生机。在这个过程中,授粉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授粉受精的植物,花粉帮助各种aboitic和生物制剂的女性部分转移的过程。你不能吸引风和水等非生物授粉,但你可以遵循一些技巧,如何吸引你的花园里的生物授粉。有20万左右的生物授粉品种和一些最常见的是在这篇文章中的蜂鸟,蝙蝠,飞蛾,蜜蜂,甲虫,苍蝇,蝴蝶等,您将学习如何吸引授粉到你的花园,这将有助于你多年来得到最好的鲜花品种。

如何吸引授粉你的院子里。

授粉有助于在受精过程中,许多植物不产生果实和种子未经授粉的过程。因此,为了获得授粉的植物,你需要授粉。作为授粉的不同种类和品种,你需要先想想你要在你的花园吸引授粉的一种。以下几点将有助于你与你的花园吸引更多的授粉一些技巧。

淡水源

水是任何生物的必要性。鸟类和昆虫走过了很长的路要走,你的花园里,水是最好的选择,让他们吸引。将淡水在花园里充满容器。确保它是很容易看到。你并不需要填写大量的水,因此,需要一个大而浅的容器。您可以使用冬季除冰,以防止水冻结。在夏天,这些水的容器将大量使用,如渴的鸟类和昆虫,将确保停止在你的花园。一些像雄蝶的授粉爱到水坑周围萦绕。你可以在你的花园里的小水坑,或者可以把一些沙子,石子和水盆地。如果您已经有一个池塘,那么不用担心,你已经吸引了不少传粉昆虫。

选择乡土植物品种

原生植物不需要额外照顾,这是他们可以很容易生长,开花,在他们本赛季的原因。这将吸引大量的本地授粉和专门很多的蝴蝶。研究表明,原生植物吸引更多本地四次比其他外来植物的授粉。原生植物丰富的食物来源,帮助授粉的生存和留在你的花园很长一段时间。这并不是说你有种植只是本地的。试图得到比异国情调的本地品种。

植物的选择

我们可以说,所有关于选择合适的植物,吸引了授粉。在上述点,我们已经看到去本地的品种是多么重要,但即使如此,你必须非常仔细地选择植物。试着在你的花园里的植物多样性,保持通过一年的开花。你可以得到植物夏季开花,春天,秋天,或任何其他季节,根据其生命周期。这将有助于你的花园里一年四季开花。例如:杜鹃,buddleias,金针,锥花,丁香花,蝴蝶布什的花朵,吸引蝴蝶。避免非杂交或天然植物杂交植物到授粉更具吸引力。

五颜六色的开花植物

有许多花我们看起来有吸引力,但我们必须牢记的授粉决定花。你需要有色彩,吸引授粉你的院子里。蓝色和黄色是最有吸引力的颜色,蜜蜂吸引到你的花园。黄河出现对蜜蜂的蓝色和他们喜欢蓝色。因此,他们对黄(显示为蓝色)和蓝色的花朵吸引。同样地,蜂鸟喜欢红色的花朵。同样,不同的颜色不同授粉看起来有吸引力。因此,选择颜色,根据你想在你的花园,以吸引传粉。花的形状也起到了互补的色彩,吸引授粉的重要作用。

种植竹丛中

鲜花丛丛看起来更比一花独放的吸引力。因此,尝试种植团块,这些开花植物,而不是他们远离对方或单行种植。这不仅会吸引更多的传粉昆虫,但也将提​​高你的花园的外观。尽量让这些团块,直径4英尺或以上​​。

为嵌套和住房材料

提供筑巢和住所的材料,可以帮助你得到很多传粉昆虫。蜂屋,蝙蝠屋,巢箱,等等,将有很大的帮助。一些农民和园丁提供特殊的筑巢地点为授粉,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您也可以提供他们的死树或长的管道或管上,他们就可以开始筑巢日志。住房也是一个重要的一点要记住。提供一些住房,这可能有助于授粉以保护自己的太阳,风,雨等,这是一个事实,即授粉的人口减少世界各地的。因此,给他们一个筑巢的地方,你也将有助于在维持生态系统的平衡。

避免农药

农药用于虫害控制,但有时这些农药也可能会导致授粉死亡。因此,尝试以尽可能避免使用农药。如果有必要,开始至少有剧毒农药,并按照标签上的指示。避免使用农药时,授粉是目前通常是在早上。

这些都是一些最重要的方式,你的院子里来吸引授粉。这些小动物可以在你的花园里创造奇迹​​。所以,只要按照上述点,看到这些授粉的神奇和享受你的花园里一年四季的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