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在工作​​场所对妇女歧视


免责声明:

这个话题是一个多方面的问题,许多复杂和相互交织的性别。所以不可能在一篇文章中涵盖所有这些方面。这将是我对在解释这个庞大的话题涉猎的企图。

后,男人,妇女得到了他们的投票权。为什么呢?没关系,这是历史,死了。但公平性的权力,尽管并没有低估它的能力,妇女仍然必须得到他们应得的。试想想它,我们有些人认为,两性平等的时代已经到来。但我不敢苟同(尽管我知道我没有波娃或任何其他的女权主义者)。也许,我们仍然从那个很长的路要走。 (同样,既不是我坚定的女权主义或专家)。我说这完全作为一个女人的基础上。这导致我相信,一个方面,是在工作场所对妇女的就业歧视。反对者极力否认,但不幸的是在全球相当多的几部分组成一个所谓的现代世界的严酷现实。文本来尝试和映射这个复杂的妇女问题。

解释工作场所的歧视

工作场所的歧视,干脆把据说已经发生了,当雇员遭受不公平或不利的待遇,种族的基础上,性别,宗教,种姓,民族和其他一些因素。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在工作场所的性别歧视。此外,这也包括那些谁遭受报复反对工作场所的歧视,甚至向当局报告违反帐户的员工。但是,联邦法律规定,不容许在连接的工作,从招聘工作的评估,以宣传,培训和纪律处分的几个方面的歧视。不公平的待遇都表示,虽然做,可能并不一定意味着平等的非法歧视。违反平等就业机会法,据说有违反不公平的待遇,只有当保护的特点,性能,甚至雇员的人格存在的理由。然而,这一切都可以是高度主观和一个可以考虑的歧视不会被认为是由别人。

美国有以下法例,并在工作中的性别歧视行为有关 -

* 1963年(公平劳动标准法案的一部分),“同工同酬法” - 禁止基于性别的,由雇主和劳工团体的歧视工资。

*标题1964年民权法第七 - 广泛禁止在工作场所的歧视,包括雇用,解雇,裁员,福利和性骚扰行为。

*怀孕歧视法“,修订了1964年民权法案第七标题 - 包括根据在职场怀孕歧视。

对妇女的工作场所的歧视

在拉贾斯坦邦的农村,在印度,约18年,早在1992年,女性政府官员是强奸团伙由5名男子,她试图避免从他们的家庭的女孩(不到一岁)结婚。并自动在工作中对妇女的歧视妇女的性骚扰的恶魔击中了印度社会的真正的坏。这不是,这是从未有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它是一个大开眼界,各种各样的。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妇女组织在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SICE他们无法得到公正司法水平较低。作为Vishakha提出请愿书,并于1997年,5年之久后,印度最高法院牙齿妇女在工作场所的权利,通过把跨指引,称为Vishakha指引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判决。

这是对印度的,但一定有无数的事件在世界各地的工作场所对妇女的歧视。贫困和正统社会有更多这样的工作场所歧视的案件数量均计入。虽然在发达国家也有这样的发病率。在大多数情况下,这里曾经是,这种差距被认为是在给男人和女人,对于初学者来说,工资。然后,在某些情况下,妇女是没有见过能够做一个特定的任务或处理一个特定的项目。一个巨大等于和证明,这种说法是一个联合国的玻璃天花板的概念,它说,几乎没有任何妇女按面值与男性的社会。要添加此,在的联合国合众国,玻璃天花板委员会,一个由政府资助的群体,表示“所有法师的度超过一半是现在授予妇女,但95%的高层管理人员的顶端”财富“1000,工业和500个服务公司是男性,其中97%是白人。“是不是一清二楚然后这些百日咳的人数不能仅仅是巧合?这突出表明,有一些性别偏见在世界超级强国的排序,那么我们可以说在中东,非洲和亚洲国家的妇女的困境?

各种动作已经见证了历史,即使在现在发达的国家对妇女的平等权利。这是一个漫长他们的战斗,当时自己想要的东西至少。安格拉·默克尔,索尼娅·甘地,玛格丽特·撒切尔和其他妇女一样的尝试,并奠定了在这个女性 - 不能做这种心态的变化的基础。他们踩着一个棘手的路径,并达到他们现在在哪里。

它仍然需要时间,虽然得到消除歧视妇女在工作场所完全。它会发生,这是所有的妇女最多。在同一时间,这是不破坏妇女在世界一些地区和一些口袋享受的利益和权利。但很多需要做。在最后,这让我想起我什么波娃,法国女权主义者和作家认为,“人被定义为一个人与一个女人作为一个女性 - 每当她作为一个人的行为,据说她模仿男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