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潺潺肠


我们每个人都有,在某个或其他,潺潺的肠子所面临的问题。有时,声音可能不够响亮,为他人听到。我们大多数人往往联想到饿着肚子的咕噜声,因为我们承担的声音从肚子。肠道潺潺的医学术语是肠鸣。肠鸣音特点的气体通过肠道的运动产生的隆隆声。

主要原因知道

潺潺的声音出现在小肠,肠肌肉收缩时向下移动食物和消化液的胃肠道。有时,饥饿也可引起潺潺的肠子,因为当一个人饿了,他的大脑信号,预计粮食的肠子合同。过度饭后肠道潺潺的表示,食物未完全消化或已在一餐吞下太多的空气。那些患有焦虑有一个习惯,进食时吞咽大量空气,因此,他们遭受潺潺的肠子和腹胀。

在某些人来说,食物不耐受是潺潺肠子的原因之一。那些无法消化牛奶中发现乳糖等糖类遭受潺潺,因为未消化的乳糖停留在肠道细菌养活它,并产生气体。腹腔疾病是另一种致病因素。乳糜泻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的消化系统紊乱,破坏小肠绒毛。这些绒毛都像在小肠突起的小手指和养分吸收他们发挥重要作用。如果它们被破坏,营养成分不能被吸收。与腹腔疾病影响的人是无法消化的小麦蛋白,谷朊粉,面包,比萨饼皮和饼干。由于这一结果,他们受到从潺潺肠子。

肠潺潺,也会发生迁移肌电(MMC)的复杂的一部分。 MMC卡是指活动的浪潮,在空腹状态期间的正常周期的肠子流过。这些波促进消化和未消化的食物通过肠道的运输。它们起源时间消化阶段(两餐之间),每75-90分钟,并造成一定的隆隆声。肠易激综合症(IBS)是肠道潺潺其他的原因之一。肠易激综合征的特点是痉挛,腹痛,腹泻,腹胀和便秘。因为,肠易激综合症会导致不规则的,无序的肠子收缩,肠子潺潺,是一个自然的效果。当潺潺的肠子和腹泻一起出现的,它是一个消化问题的症状,应寻求医疗帮助。潺潺的肠子和气体的运动,通过消化系统之间有一个直接连接。

如何防止肠潺潺

*有零食在很​​短的间隔。空腹是潺潺肠子的原因之一。在同一时间,避免暴饮暴食。

*不要吞掉下来的食物,在匆忙。正确地咀嚼它,以避免吞咽过多空气。为了同样的目的,不要说得太多而吃。

*避免饮用过多的水,一边吃,尤其是碳酸饮料,增加空气进入消化道的金额。

*某些食物,如糖,小麦,洋葱,咖啡加剧的问题。这些应采取适度。

潺潺的肠子不罕见的人谁导致非常紧张的生活和不健康的饮食。因此,它是非常重要的,吃正确的食物,避免垃圾食品,尽可能多和喝大量的水从过度潺潺的声音和许多其他肠胃问题保持自己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