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中国缠足


我们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不同的文化。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不知道这些文化有一定的排他性的做法,他们坚持。萨摩亚文化和传统刺青的整个身体像。或在泰缅边境的长颈族,拉长他们的脖子上,由金属环拟合。再有就是中国缠足的传统。名称可能暗示它需要什么,但什么是真正关心中国缠足为什么做?让我们找到了。

中国缠足信息的

参与中国缠足的束缚妇女的脚,以缩小它们 - 例如,他们可以放入3英寸的鞋。被称为中国的缠足鞋莲花鞋。有脚小,形状像月亮波峰,被认为是美的最高形式在中国妇女。

中国缠足进行时女孩之间的4 - 7岁,需要两年左右,以获得所需的结果。对于这一点,一个10英寸长,2英寸宽的绷带。这绷带紧紧地裹住女孩的脚,让四个小脚趾弯曲的鞋底下,大脚趾几乎触及脚跟。绷带,然后收紧每天放入鞋成为小女孩,直到女孩的时间管理,以适应到3 - 4英寸的鞋(理想的大小)。

它可能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折磨,这些女孩接受。试图改变脚的形状,不畏解剖学的基本规律,不能很容易的。事实并非如此。小脚要经常按摩,热冷敷,以帮助缓解疼痛(从未真正帮助)。指甲每天被修剪;没有做,会使指甲切成脚背,导致感染。所以如果脚也被束缚得太紧,它会导致血液中毒,脓液和坏疽,由于缺乏流通。有鸡眼,发达国家和有被腐烂和脱落的肉体痛苦。所有这些结果是,两年后,花了实现由中国缠足技术的缩小和萎缩的脚,脚被形同虚设和死。步行成了一件很痛苦的,大多数的女孩有周围进行。

但是,为什么这个做?这背后的中国缠足传统的历史是什么?

中国缠足史

中国缠足始于唐代(公元618 - 906),历时约一千年,在中国古代文化。据说,大约有1亿妇女谁接受中国缠足的实践。为什么呢?有几个理论和传说,中国人脚叶在其身后的约束力。洛雷斯按照中国缠足的传统,包括这些故事:

据说,中国著名的王子的妃子走优雅,好像她有通风的脚。她掠过通过空气和金色的百合花。这就是为什么“百合足的女人”的概念,成为中国著名的。

另一个帐户说,唐舞者在国王的法院将结合自己的脚,使他们能够采取体积小,重量轻,跳舞所需的步骤。

另一种传说,说女人开始裹脚,以示团结为皇后俱乐部脚。

为什么开始不管,这种做法变得如此有名,它渗透到社会的富裕的上层阶级。和男子的妻子和妾,预计跟随它。为什么呢?有两个原因。第一个理由是,它配备的儒家学说,指出一个层次,那里的妇女被认为是男性下属很好。中国缠足使妇女的脚无用,妇女不得不依赖于一切事物的男人,因此,他们可以更好的控制。他们无法运行殴打,他们也不能制止他们。第二个原因是,中国束手束脚的脚成为一个完美的弓和复制结构新月,和后来被作为色情的象征。

这两个原因导致它成为结婚的先决条件。小脚女人不能走路和不得不搀扶有关。这限制了他们的行踪,并导致他们房子周围。从而成为中国缠足的贞洁和情欲的象征。

中国缠足保持了一千多年,在中国的文化和社会,并终于在1911年取缔,对孙中山革命的一部分。这是,因此我们要相信,这真的是。其次,在社会的某些做法让我们感到不安和感谢天上去了我们生活的避风港以上。但是想象一下,也许,只是也许......如果你是一个中国女人,在你过去的生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