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汗水蜜蜂


蜜蜂是迷人的生物,他们养活开花植物的花蜜和花粉。世界各地的蜜蜂是大自然的一大福音,因为他们帮助授粉各种植物的种子,并导致植被。汗水蜜蜂是一种类型,通常在美国发现有无痛,无害的蜜蜂蜇。他们正在飞行的昆虫,和我们的蜂蜜消费的主要来源。了解这里阅读所有关于蜜蜂非常勤劳的生物。

什么是汗水蜜蜂

这些蜜蜂是一个物种,属于广大的“蜂”家族的昆虫,这恰好是最大的昆虫,如黄蜂,蚂蚁,蜜蜂和sawflies众。汗水蜜蜂是专门从家庭“Halictidae,世界各地发现除了在东南亚和澳大利亚。这些蜜蜂不同大小,范围从小型到中型蜜蜂(4毫米 - 8毫米)。他们进来各种各样的颜色,通常是金属的,黑色,棕色,绿色或红色。男性有一个独特的黄色的脸,常见的许多物种的蜜蜂。这些蜜蜂都是这样命名,因为他们被吸引到人体汗液或排汗。他们已经延长了毛茸茸的后腿,这往往使人们误以为他们的大黄蜂。这些毛茸茸的腿进行,从花的花粉和花蜜在蜂巢。

汗水蜜蜂蜇

男性咬伤或捏,而女性的刺痛,当我们试图删除他们从我们的皮肤。施密特斯汀痛苦指数放在这个蜜蜂叮咬或低了1.0 /轻微的疼痛刺的强度。这些被吸引到排汗,蜜蜂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收集的花粉和汗水的盐,我们的皮肤和其他众生。来自汗水吸引蜜蜂蜜蜂蜜蜂类,这通常是无痛的刺。像一些如苍蝇等飞虫的类型;这个品种的蜜蜂,来关闭皮肤喝盐,当它变得干热。

halictidae蜜蜂

不同于其他类型的蜜蜂,汗水蜜蜂是典型halictids,地下或树干或空心木内使自己的蜂巢。他们让孤独的巢穴,这将保存在一个。然而,有时只有一雌蜂蜂巢可能包含一个组女蜂王,谁一起在一个单一的巢窝在不同的细胞。这些巢不持有超过一次几个蜜蜂,他们在彼此接近的巢。因此,人们通常会发现一堆共同建立地下或灌木根系的巢。他们的巢穴,有很多的入口和出口路线,它总是由少数蜜蜂守卫。

如何摆脱汗水蜜蜂

如果这些蜜蜂是您的健康和安全的潜在威胁,然后摧毁他们的地下巢穴,将是最好的选择。有过敏体质的人,必须避开蜜蜂和其他飞行昆虫,其刺公布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导致这些人的致命过敏反应。如果有蜜蜂接近到池中,在你的花园里,或者如果有蜜蜂在房子和你想删除它们;你会先描绘出它们的巢穴。一旦你这样做,采取一些二嗪农或简单的液体洗涤剂,洒到入口处和周围的化学品。这样做只能在夜间洒,因为他们是当时最无效的。这将使他们撤离和放弃他们的巢穴。记住用防护装备,如厚厚的衣服,外套,靴子和掩盖你的脸和头部,以支付自己。如果巢仍然是占领,然后重复这个过程中,化学品,最终会杀死蜜蜂。如果你太害怕自己做,然后调用蜜蜂管理人将天然气为您和该地区,以防止该地区再次重温这些蜜蜂。万一你被水母蜇伤,不要担心,他们的刺绝对是无害的,弱。它总是好的,如果一只蜜蜂蜇你知道该怎么办。

包括所有的汗水蜜蜂蜜蜂,维持生态系统的平衡是非常关键的,为他们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授粉保持植被活着的。许多人宁愿让他们活着,甚至让他们的品种,帮助他们的园林植被的生长。他们不得损害不必要的蜂种的总人口已急剧下降。 “蜂群衰竭失调”造成了不利影响许多蜂种,因为过去十年中,由于污染,土壤中的毒素。做阅读更多的蜜蜂消失的理论。他们的灭绝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原因,严重的会影响生物多样性。保护这些细小而美丽的蜜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