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消费宝瓶座时代


琳达·古德曼在她的代表作太阳的迹象谈到对“水瓶时代”的世界里。她说,未来的时代将是“水瓶时代”。人们可以从这个预言的线索和尝试,使他们周围的世界意义。它是有大智慧,尤其是企业界和今天啮编消费者不断狼狈不堪的人。有惊人的相似性在今天啮编消费者和水瓶的特点。我曾试图绘制今天之间的相似之处啮编消费者和宝瓶座的特征。这么多的相似之处,这是很难不相信她的预言,世界正在走向移动水瓶年龄。

1)“水瓶座的人是高深莫测” - 琳达·古德曼完全概括起来时,她说,唯一一个瓶子,预测是他的不可预测性。今天啮编消费者很难理解。企业经营在高度动态的事情是每一个很难预测的时间。只是营销时,觉得他们了解市场和消费趋势,采取完全180度的大转弯。

2)“水瓶座的冲动” - 今天啮编消费者是很冲动。全国各地的窗口购物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传统购物在商场有一个巨大的冲刺。人们诉诸非理性,冲动性购买。

3)“水瓶座的人不知道他们的忠诚” - 琳达·古德曼说,水瓶座的人是不断地移动,并不断了望事物或人可以点燃他们的好奇心。他们的兴趣和关联,仅持续为他们的好奇心。一旦他们神秘面纱的人或东西,他们只是移动到他们感兴趣的下一个对象。今天啮编消费者是这样的很多。他不断尝试和不断变化的品牌和产品。对品牌的忠诚度的概念,已经采取了这样一个巨大的打击,企业已辞职的事实,这是过去的事情。

4)“水瓶座只知道这一切” - 他们为自己无所不知。任何学科,任何领域和水瓶座有自己的手指技巧的信息。琳达·古德曼总结得很好时,她说:“什么水瓶认为当今世界十年后理解”。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乘法的人有矿的信息的访问。世界正在目睹一些大师已经把它的信息革命。今天啮编消费者是非常灵通。即使他没有获得信息,他要做的是Google。因此,当今世界正在生产一代多任务的高科技精明的消费者,谁拥有广泛的信息,在他们的手指技巧。

5)“水瓶座追求数量,而不是在他们的协会质量” - 这个拥有绝对真实的,在今天啮编方案。随着社交网站的成功,也有越来越多的弱关联。社交网站上的大多数人从来没有与他们的朋友名单上的人聊。人都连接好。刚才乘以连接数。 400-500的朋友在他们的名单让人不敢恭维。但是,这些连接更多的统计意义。

6)“水瓶座的人是普遍高于其狭隘的自我利益,他们的世界观和地方人类” - 这个时代要求企业和个人想超越自己的国家狭小,从通用的角度看它。

水瓶星座符号是水。水表示,这是世界正经历着什么,现在的不断变化和不断运动。无论是消费者的喜好或商业环境的变化是一件事,是到处流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