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非金属特性


截至目前,118个元素具有现代的元素周期表。这些元素可以分为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其物理和化学性质的基础上。而金属元素,通常是由高导电性的特点,非金属的非金属元素,有着金属的一些性质。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元素也被称为半金属元素。由于非金属鲜明的特点,他们位于周期表中的金属和非金属之间。与这些独特的非金属特性的帮助下,绘制一条线是为了分开他们在元素周期表中非金属。分离非金属非金属此行被称为“两性线”。

非金属事实

的非金属尽可能简单的定义,将运动的特点以及金属非金属元素。基本上,有七类金属,描绘了不同程度的非金属在周期表中的属性,即元素。在周期表中的布局,他们被安排在何种程度上,他们表现出这种金属行为的基础上。下面给出其强度的基础上的非金属列表:

*硼(二)

*硅(Si)

*锗(Ge)

*砷(As)

*锑(Sb)

*碲(Te)

*钋(宝)

这七个非金属被放置在集团13,14,15,16和17元素周期表。他们被安排在一个对角线的格式,硼的顶部和底部的钋。

非金属特性

源于希腊字“metallon”,这意味着金属,“Eidos公司”,意思是排序,结合长期非金属。正如我们前面提到,非金属倾向于运动这两种金属以及非金属材料的特点。例如,硼,钠反应时,往往作为一种非金属,就像金属,当它与氟反应。基本上,非金属的反应,和大,取决于上的其他元素发生反应的反应。一个可以观察到在一个特定的非金属变化的高度。最好的例子之一是氮化硼,作为电绝缘体,以及作为热的良导体。即使非金属的行为,如半导体,技术上指他们作为半导体是不正确的,因为这个词意味着一个特定材料的物理性质,其中可能包括合金和化合物,以及。沸点,熔点,密度和其他物理性质,化学性质不同的非金属有一个巨大的变化。这些元素也有两性氧化物形成的趋势。即使像硅,锑,砷等非金属人类已使用几年以来,他们为非金属的重要性是唯一确定的最近。由于这些特点,人类的非金属用途刚才增加。正在使用的七大非金属每个人在不同的领域。事实上,这些非金属的用途是作为其本身的特性不同。例如,硅是沙子和玻璃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计算机和电子行业。

这些都是一些最突出的非金属特性,由于这些元素的使用,只是在过去的几十年增加。趋势,这是不难猜测,这些化学元素的使用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飙升。 ,并在同一时间,你不能解雇我们跨越一个新的元素与非金属特性,这是比硼更为激烈的概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