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什么是滤泡性淋巴瘤的症状和体征


被称为“惰性非霍奇金淋巴瘤滤泡性淋巴瘤,因为它是一个缓慢增长的淋巴瘤。通过显微镜可以看到它的“低档”性质。它从未表现积极。滤泡性淋巴瘤的症状是轻微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通常被忽视。因此,很难在一个非常早期阶段检测滤泡性淋巴瘤。让我们先来看看究竟是滤泡性淋巴瘤。

什么是滤泡性淋巴瘤

被称为“非霍奇金淋巴瘤的一种淋巴系统的癌症。淋巴系统的功能是帮助免疫系统抵抗感染。骨髓,胸腺,脾,淋巴结肿大(也称为淋巴腺),并携带淋巴液和连接在一起的淋巴结,淋巴管形成淋巴系统。淋巴液中含有淋巴细胞,一个类型的白血细胞(白细胞),这是在骨髓中产生。 B细胞和T细胞是淋巴细胞的两种类型,滤泡性淋巴瘤是一种B细胞癌。当B细胞不受控制地生长,这种情况称为“滤泡性淋巴瘤。的T细胞或B细胞的癌症被称为淋巴瘤,约33%淋巴瘤滤泡性淋巴瘤。滤泡性淋巴瘤是常见于老年人。诊断的平均年龄约为55岁。男性和女性同样受到这种情况,虽然它不是一种传染性疾病。滤泡性淋巴瘤的原因尚不清楚。滤泡性淋巴瘤的症状和体征有哪些?下面答案。

滤泡性淋巴瘤标志

在早期阶段,滤泡性淋巴瘤具有很少或没有任何迹象。人可能会遇到简单的类似流感的症状。他可能罹患轻度高烧,咳嗽和感冒。滤泡性淋巴瘤的症状通常包括发烧,出汗过多,尤其是在晚上。病人可能会感到非常疲倦。随着疲劳,病人可能会抱怨食欲不振。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是滤泡性淋巴瘤的主要和常见的症状之一。除了这些症状外,患者可有颈部,腋下或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条件可以是无痛的。由于过度劳累,病人可能会感到困倦了一整天。症状的类型和症状的严重程度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人到人。最初的症状在服药后可能会消失。但症状后一段时间,将返回。成人淋巴瘤症状的复发,表明一个基本的医疗条件,需要及时就医。患者应接受医生建议的测试。

滤泡性淋巴瘤的分期和分组

当只有一组淋巴结或器官组织的第一个癌症的影响,它被称为第一阶段的癌症“。渐渐地,这种疾病通常会蔓延到两个淋巴结组,同方的隔膜。这也是可能的,这是一个淋巴结组中,并攻击附近的器官。这被描述为第二阶段滤泡性淋巴瘤。当膜片两侧的淋巴结癌症的入侵,它被称为第三阶段。在第四阶段,癌细胞侵入各种内脏器官。它往往进入肝脏,骨髓,血液传播。

滤泡性淋巴瘤的三个等级确定后,检查出的大,小,影响B细胞的比例。当癌细胞只涉及小细胞,它被称为1级滤泡性淋巴瘤。如果大型和小型细胞癌的影响,然后它被称为为2级癌症。当大多数的大细胞是癌症的影响,它被称为3级癌,然后,它可以描述为“侵略性癌症。

滤泡性淋巴瘤的诊断和治疗

得出任何结论之前,将在受影响的淋巴结活检。其他各种测试,如胸部X光片,CT或PET扫描,验血,骨髓试验帮助诊断疾病的阶段。这些测试有助于判断预后和疗程。

滤泡性淋巴瘤的治疗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人到人,取决于人的整体健康,并在舞台和癌症的档次。大多数情况下,疾病检测,在第三或第四阶段。但这种类型的癌症生长速度非常缓慢,因此,诊断疾病的后期阶段的人约70%,存活10年或以上。他们可能会遇到的症状复发,好几年了。他们可能会遇到的症状,偶尔太。

考虑到考虑的人的年龄,症状和体征(涉及的节点数目),医生可能会决定“等待和观看”。诊断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他们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滤泡性淋巴瘤的症状,往往建议“等待和观看”。这些患者中,被视为他们表现出的症状的患者的平均寿命,预期寿命几乎相等。还建议取决于阶段和档次的癌症化疗和放射治疗。我希望你发现滤泡性淋巴瘤的上述信息,乐于助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