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肺部感染类型


肺部感染是细菌,病毒或真菌。某些寄生虫也严重影响肺部健康。细菌性肺部感染是较常见的病毒或真菌感染。病毒感染,不需要任何药物。运行他们的课程后,他们获得治愈自己。咳嗽,咽痛,气短(呼吸困难),胸痛,发热,肺部感染的常见症状。用抗生素治疗细菌性肺部感染。进一步分类和命名的感染,根据细菌的类型,攻击肺部,或根据影响肺的一部分。这些谁吸烟更容易患肺部感染。这里是肺部感染类型的概述。

不同类型的肺部感染

结核病:结核病是一种细菌性肺部感染的例子。已经消灭了这种疾病,从富国和发达国家,但它仍然杀死几个人在贫穷国家。咳嗽,绿色或带血丝的痰,呼吸困难,一些结核病的迹象。它会导致体重减轻,肌肉张力较差,皮肤干燥片状。患者必须采取药物超过几个月或几年。谁陪病人,也治疗,以防止感染。

胸膜炎:肺部衬里称为胸膜。时,有一个在这个衬里的感染,这种情况称为胸膜炎。这是由于病毒感染或肺炎。胸部疼痛,呼吸困难是普遍注意到的症状。

肺炎:当气囊在肺部变得充满液体因感染,这种情况称为肺炎。可以是病毒或细菌感染。许多患者患肺炎后感。患者如果感染是细菌感染,需要抗生素。炎症,粘液生产,呼吸困难,胸部疼痛,呼吸,咳嗽,发高烧,畏寒,胸闷是常见的症状。肌肉疼痛,疲劳,也经历了由肺炎患者。这是常见的肺部感染类型之一。这种细菌被称为嗜肺军团菌的原因被认为作为一个严重的肺炎型的军团菌病。吸烟者,老年人(那些有免疫系统较弱的)更容易受到这种类型的感染。

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SARS):偶尔注意到在世界不同地区的某些类型的肺部感染的暴发。 SARS是在他们之中,尽管它是一个类型的肺炎。 SARS是具有高度传染性。百日咳,发高烧,头痛和全身不适经历的患者。约8000人被捕,2003年感染和那些超过700失去了生命。持续咳嗽,气短,胸痛,喘息为主要肺部感染症状,其中需要及时就医。

支气管炎:支气管炎的情况下,从气管到肺部的空气通过被激怒了。吸烟者更有可能比非吸烟者患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可以导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慢性支气管炎患者有多年的咳嗽。风管到肺部的炎症导致严重不适。粘液粘稠,黄色和绿色。

葡萄球菌肺部感染:这是一种罕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皮肤可能变成干燥,发红,发炎,肿胀,发痒,由于这种感染。有时,充满脓液的颠簸被发现在皮肤上。皮肤与皮肤接触传播感染。它可能会导致尿路感染。病人可能出现寒战,发热,咳嗽,气促气短,疲劳和肌肉疼痛。

假单胞菌肺部感染:重症患者容易出现这种类型的肺部感染。它可以导致脑组织的炎症。它可能会导致头痛,面瘫,耳部感染,影响听力能力。

在严重的病毒感染,口唇和指甲可能会变成蓝色。脱水是肺部感染的症状之一。感染可导致耳部感染。有些人可能会遇到细菌感染的情况下刺激皮肤。由一种真菌引起的念珠菌肺部感染的展品展出由其他肺部感染类型相同的症状。在一些严重的情况下,木耳质量非常大的手术切除成为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不是在几天之内痊愈,喉咙痛,或者如果你无法摆脱咳嗽后一个星期左右,然后你应该接受适当的测试。肺部感染的早期检测,增加了快速恢复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