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高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比容


就在最近,新闻溅在报纸和狗仔队,在邓德家,增添了独特的触摸的最新传记,是用自己的血写的板球传奇。已经有无数的意见,他是否应该有这样做或不。不过,我想指出通过这一意义血液在我们的生活。红血细胞的血液时,含铁金属蛋白酶运输,我们通常称为血红蛋白。被称为红细胞所涵盖的血液量的比例为血细胞比容。现在畅游,或在双方的水平上升可以为我们带来的健康问题。这个文本来谈论高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比容,特别。

什么是高血红蛋白和红细胞压积平均

该测试已基本完成,以确定任何贫血和白血病的可能性,低血氧水平等。它总是作为一个完整的血球计数测试的一部分。

高血红蛋白水平

正常血红蛋白的范围是12至成年人每分升17gms。在此范围内,对于男人来说,它是略高,它运行在近14至17克/分升的范围内,妇女,这是少了几分。这是每分升12至15克之间。除了这个正常范围内,通过血液测试描述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一个实验室到另一个位。

如果血红蛋白计数高于正常,那么这可能是一个指标,该人可能患有从1。先天性心脏疾病

2。肺心病

3。脱水

4。红细胞增多症

5。低血氧水平(缺氧)

6。肺间质纤维化

7。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这些都是潜在的危险和威胁生命的医疗条件。因此,一旦被诊断为提到的问题之一,应咨询专科医师的治疗。

高血细胞比容水平

血细胞比容水平,表明红细胞所涵盖的血容量。在测试的小贩介绍,成年人的血细胞比容正常范围是42%至54%的男性和38%至46%为妇女。再次,就像血红蛋白计数,这些读数可以改变一点,取决于实验室。

血细胞比容水平也被选中作为一个完整的血球计数测试的一部分。任何高于此计数可能是脱水的迹象,肺部疾病,肿瘤,骨髓疾病和其他一些问题,在最坏的情况。

经过检查出什么是可能出现的问题,如果有高血细胞比容和血液中的血红蛋白,让我们来看看它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高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比容水平的原因

高血红蛋白原因

有血红蛋白水平高的原因和症状。他们是 -

*吸烟

*生活在高海拔地区

*心脏病

*合成代谢类固醇的使用

*肺纤维化

*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 体内产生太多的红血细胞的骨髓疾病。

更可能的原因是高血红蛋白一些的红血细胞数量的增加,称为红细胞增多症。这不是好兆头血液循环和适当的凝血。此外的红血细胞的数量在增加血浆量,承包,导致更大的细胞体积的外观血红蛋白水平升高可能是一个可能的原因。

高血细胞比容的原因

一些高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比容原因是相同的。红细胞压积增高范围的原因,有些脱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低血氧水平和促红细胞生成素水平升高,肾脏血液中的氧气水平低的响应相关联的其他条件。

从根本上,从而导致血红蛋白水平高的条件下自动导致血细胞比容上升。最终都归结到红血细胞。

上面提到的或高的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比容帐户是主要的医疗条件。除了这个,还有一些需要得到一个完整的血液计数检查可能出现的更多的医疗条件。这是我搁笔!希望这篇文章高的血红蛋白和血细胞比容是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