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白血细胞


白血细胞,也称为白细胞的血细胞作为免疫系统的组成部分考虑。这些血细胞所关心的是保护身体从国外一样,细菌和病毒的传染性。白血细胞的骨髓细胞产生。正常的白血细胞计数在一个健康的成年人,应该是介乎4,000至10,000每微升血液。基本上有五种类型的白细胞。这里是一个简短的讨论关于这些不同类型的白细胞和其职能。

类型的白细胞及其功能

正如已经提到了,基本上有五种类型的白血细胞,称为中性粒细胞,嗜碱性粒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单核细胞和淋巴细胞。这五种类型的白细胞可分为两个类别,粒和agranulocytes的。粒细胞的细胞质颗粒白细胞,,而agranulocytes的特点是在细胞质颗粒的情况下。

中性粒细胞

中性粒细胞的核multilobed,他们也被称为多形核白细胞的直径约10至12微米的白细胞。中性粒细胞的特点是在细胞质颗粒的存在,他们主要是保护身体的细菌和真菌感染有关。中性粒细胞杀死细菌直接摄取,这是作为吞噬。这些白血细胞,可以发现在伤口大量脓液。中性粒细胞占白细胞计数总额的近60%至70%,其寿命是约6小时到几天。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主要是他们在过敏反应中的作用。他们有双向裂核,其直径通常是10到12微米。在嗜酸性粒细胞数量的增加通常与过敏,哮喘和花粉热。嗜酸性粒细胞也负责打击寄生虫感染,因此,寄生虫感染也可引起嗜酸性粒细胞的数量,增加血液中。嗜酸性粒细胞的平均寿命是8到12天。

嗜碱性粒细胞

嗜碱性粒细胞是另一粒型,这主要与过敏反应有关。这些白血细胞有双向或​​三裂的细胞核,细胞质蓝色的大和粗颗粒。他们释放化​​学组胺在过敏性反应,从而产生过敏的典型症状,如瘙痒和荨麻疹。嗜碱性粒细胞的直径约为12至15微米。

单核细胞

单核细胞是agranulocytes和关心,如中性粒细胞的吞噬作用。然而,他们有一个比中性粒细胞的寿命更长。单核细胞可以离开血液进入人体组织,在那里他们接受了一些变化,变成巨噬细胞。作为组织巨噬细胞,单核细胞的破坏和清除体内的死,老和受损细胞。有关单核细胞的一个有趣的发现是,他们可以取代他们的溶酶体内容。单核细胞具有肾形核,其直径通常是14至17微米。单核细胞的T淋巴细胞的病原体的碎片,使T淋巴细胞可以识别在未来的病原体。单核细胞仍然在血液中的10至20小时,之后他们进入组织和生活有几天。

淋巴细胞

淋巴细胞白细胞事实,即他们可以识别入侵的病原体不同,从其他类型的白血细胞的。有几种类型的B淋巴细胞,辅助性T细胞,细胞毒性T细胞,记忆T细胞和抑制性T细胞,如淋巴细胞。 B淋巴细胞与抗体产生有关,辅助性T细胞激活,并针对入侵的微生物和细胞毒性T细胞的免疫系统释放化学物质,以消灭病原体。另一方面,记忆性T细胞,帮助免疫系统识别特定的病原体,如果再次遇到。抑制性T细胞抑制免疫反应,它不再需要时,为了保护人体的正常细胞。

高白血细胞

正常白细胞计数是4000到10000每微升血液细胞。如果白细胞的数目增加,超过上限的身体条件简称为白细胞增多,这通常表示在体内的感染的存在。也可以在体内升高白细胞的骨髓,药物反应和免疫系统紊乱疾病相关。

白细胞过低

白细胞减少症是低白细胞计数使用的术语。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的病毒感染,其中值得一提的白细胞减少症。病毒感染可暂时扰乱骨髓功能,引起白细胞减少症。感染,摄入某些药物,疾病,肝或脾和破坏某些类型的癌症造成的骨髓是其他一些可能的低白细胞计数的原因。然而,它有可能增加一个适当的饮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白细胞计数,如果它不被任何严重的健康问题引起的。

希望现在,你有一个关于白血细胞或白细胞,白细胞,它们的功能和条件,这可能会导致高和低白细胞计数的公平理念。有时候,白细胞可以发现在尿液和粪便,以及可作为某些疾病的一个指标。尿中的高白血细胞的存在,可以是感染的迹象,尤其是尿路,膀胱和肾脏感染。另一方面,粪便中的白血细胞,可引起像,腹泻和肠道感染的条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