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钙化肉芽肿


肉芽肿是小地区组织的炎症。这种炎症可能会出现因受伤或感染。在大多数情况下,肉芽肿发生在肺部。但是,它是可能的,以观察身体其他部位的肉芽肿。这些肉芽肿往往是偶然发现,当一个人接受健康检查的其他原因。很多时候,人们往往诊断与钙化肉芽肿。这让人怀疑,什么是钙化肉芽肿?它表明了严重的感染或癌症吗?有关这些问题的答案是覆盖在下面的段落。

什么是钙化肉芽肿?

在肺部或其他地方在体内的钙化肉芽肿肉芽肿,含有钙存款。炎症是密密麻麻的出现,它作为一个肿瘤。它需要一个很长一段时间的钙沉积在肉芽肿。因此,当被确诊,这意味着钙化肉芽肿肉芽肿是很长一段时间。肉芽肿是不是本身就是一个严重的情况。然而,是什么原因导致钙化肉芽肿有助于权衡局势的严重性。它可能是一个标志的一个基本条件,需要进一步调查。

是什么原因导致钙化肉芽肿?

钙化肉芽肿引起的感染通常是由于。其中一个最严重的感染,导致钙化肉芽肿是histoplamosis。这是一种真菌感染,是由组织胞浆菌引起的。它也被称为“俄亥俄谷病”在美国,在俄亥俄州的一些地区以及密西西比河南部地区,因为它是很常见的。当一个人与组织胞浆菌感染,他们表现出出现类似流感的呼吸道症状。这些症状出现后约2周初始真菌感染。这种情况将严重的,当它从肺部扩散到其他器官。它可以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并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导致死亡。有些患者没有任何症状或显示轻微感染的迹象。这些病人抗真菌的药物治疗。

结核病是导致钙化肉芽肿的另一个条件。此外,如铍,Churg-Strauss综合征,球孢子菌病,麻风病,克罗恩病,韦格纳肉芽肿等其他疾病可能会导致肉芽肿。其中有些是慢性疾病,他们的表现可能会导致钙沉积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肉芽肿。

钙化肉芽肿的症状可能无法经历和一般意外发现。如果一个人遇到的症状,这将取决于他们的位置。 CT扫描,以确定是否钙化肉芽肿。组织疤痕表明钙化的肉芽肿。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肉芽肿不要求任何形式的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