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JAD规划和培训


联合应用开发或JAD,因为它通常被称为最初设计基于计算机系统的开发进程。该方案将业务人员和IT相关车间的人。 JAD文件,缩短时间,提高最终项目的质量。

JAD过程是基于四个简单的想法,做工作的人究竟是谁的工作最了解

在信息技术培训的人最了解该技术的可能性。

信息系统从来没有单独存在

得到最好的结果时,所有这些团体的工作项目。

的的JAD技术的基础上,一个项目的成功,可以通过内部团队的沟通差,不完整的需求定义和缺乏共识妨碍观察。教的基本技能和技术,需要在JAD规划计划,组织和参与培训。

JAD文件侧重于使用高度结构化的,精心策划的会议,以确定系统开发项目的关键组成部分。结构车间会话JAD中心。它消除了许多问题,像研讨会是传统的会议。会话

I)非常注重

二)在一个专门的环境中进行

三)迅速推动的主要要求

与会者包括:调解人,最终用户,开发商,领带断路器,观察员和课题专家。 JAD文件为基础的研讨会的成功取决于调解人的技能。

谁应该参加?

大家谁是负责收集需求和发展业务系统应参加JAD培训班。它们分别是:研讨会主持人,业务分析师,系统分析师,流程分析,开发项目的领导人,开发团队成员,业务经理和信息技术的成员。

课程讲习班便利ContentThe在业务分析中的作用

车间便利和系统开发生命周期

信息采集技术

什么是JAD

JAD文件的原则

规划研讨会

识别和涉及的利益相关者

研讨会参与者的角色

车间调解人的角色

举办​​工作坊

应用的JAD便利化技术

处理车间问题

建立共识和解决问题

发展听力和口语技能

这次研讨会让学员练习并投入发挥信息,技术和在上半年课程学到的最好的做法。研讨会的目标包括学生记录自己的过程,输出的会议带回他们的一天到一天的情​​况下,作为模板。

优点和缺点

JAD文件是比较昂贵和繁琐,相比其他传统的方法。许多公司发现,JAD文件的用户需求建模过程中自由参加。他们觉得意义上的所有权和对新系统的支持。一个很大的缺点是,它开辟了很多人际冲突的范围。

四个原则步骤

1)定义会议目标与项目负责人一起为调解人的第一步是确定会议的目标和回答的问题作为会议的目标是什么?什么是想从会议?谁可以帮助创建可交付?

2)准备会议的主持人为JAD编制的主要责任。四个类别的任务是参与筹备会议。进行会前研究

创建一个会议议程

安排会议物流

准备参加者

3)进行的JAD会议主持人进行JAD会议,领先的开发商和客户,通过有计划的议程。在进行会议包括:

- 开始和结束时间,

分发和会议议程

在会议开始时获得共识会议的目的和全面的规则

维持正轨会议。

4)程序文件,这是任何JAD会议的成功,倒装图表,箔,白板,讨论信息进行记录和审查与会者的关键。每一天的会议,推动者和文士应该创建一个草案,当天的结果。从JAD文件的最后文件应在会议结束后尽快完成。这是调解人和文士的主要责任:

- 易于使用的最后文件由项目成员组织

- 完成“最终草案”的文件

- 分发到个人选定的审查

- 纳入必要的修改

- 参与者签收分发的最终副本

JAD文件保持在前期的开发周期,从而减少了错误,有可能造成巨大的开支重点提高产品的最终质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