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购买认购期权


虽然有各种方式在购买看涨期权的定义,普遍接受的定义之一是“协议,使投资者在指定的权利(但不是义务)购买股票,债券,商品或其他文书在一个特定时期的价格。“

买看涨期权的大多数人认为,股市将激增更高,他们可以从市场利润。的好处是,可以退出期权到期之前。所有选项都与到期日,这是由联交所交易。呼叫,如果交易明智的选择,可以收获巨大的利润,但不幸的是,它反过来也真实。而股市需要时间贬值,选项可以消灭而迅速的盈利。

如何购买的Profit1的看涨期权。做之前,你买看涨期权,最重要的事情是确定的公司,其股份,你要买卖英寸明智的做法是坚持那些已经一段时间了,你感兴趣的公司

2。一旦你已经决定你想投资什么股票,然后就可以弥补你的心是否要选择短期交易或你要采取长期的方法。最好是4-6个月的时间,因为它给你的时间和灵活性。

3。搞清楚你要保持投资的时间跨度后,选择股票的行使价。对于每一个股票中,有几个罢工的价格可与一些提供更高的溢价或更低的波动。

4。一旦你已经对罢工价格来决定,你可以得到你的经纪人联系购买股份。

5。之后,你的经纪人已经帮助您使您的购买,你有两个选择。你能坚持下去的合同,这会让你的雇主或股票只要市场是看涨的,否则,你可以卖,有人赚。

购买看涨期权的好处

如果没有大量的资金投入股市,买了看涨期权,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此外,如果市场在一个阶段,其中投资不产生适当的回报,你需要改变你的股市交易策略。让我们以一个例子来说明如何购买看涨期权可以帮助您在很短的时间跨度利润。

让我们假设股票是10美元的交易。如果你想购买100股A然后你将花费1000元左右。现在我们假设,股票去了,在未来半年内12元,你可以出售和的总价格你会得到$ 1200,在六个个月的时间你作出投资1000美元,实现利润200元。

认为在其他情况下,如果你买了10美元的看涨期权期满六个月,它将使你有100股,但最初的投资将是较小的约$ 100 - $ 150。说,在未来五年内价格上涨12美元,就可以抵消你的立场和主张利润。购买看涨期权给你一个更好的回报与相对较小的投资。

本文是关于如何调用选项工作,但购买看涨期权之一,需要有一个健全股市的理解。这是非常重要的,了解股市的基础invseting之前,你把你的钱在股权。

看涨期权的诱惑是诱人的,并多次投资者不理性行事,并急于作出决定。投资股票是有技能,经过多年的经验。引用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投资者应该记住,兴奋和费用是他们的敌人,而如果他们坚持时间他们在参与股票,他们应该尝试是可怕的,当别人是贪婪,别人贪婪时恐惧。 “所以,你应该采取计算风险,并相信“价值投资”,而购买一个看涨期权和股票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