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对皮肤的光疗法


皮肤是我们身体最大的器官。我们往往忽略它,直到烦人可见的疤痕,粉刺,痤疮(和)爆发皮肤上,使皮肤感觉不仅痛苦,但也丑。面霜和乳液保证了短暂的幸福,不能保证他们不会回来。那么怎么办?你听说过皮肤光疗?它是在皮肤科使用红外线和紫外线光技术治疗皮肤状况,上述使用的技术之一。他们已被证明是有效的,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一个长期的救济。因此,让我们挖掘这种光疗和用于皮肤护理的类型的更多信息。

痤疮的光疗法

皮肤上的痤疮可以是一个女人很讨厌的问题。不仅如此,它的痛苦,但它败坏了一个女人的审美外观。了解光治疗痤疮是有效之前,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痤疮。痤疮(也像痤疮,聚合性痤疮,痤疮粟粒necrotica,等其类型的代名词)是一种皮肤上的毛囊丘疹的形成。这些皮疹是归因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如在青春期,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皮脂腺分泌过多的皮肤和外部伤害的荷尔蒙变化。这是痛苦的皮肤状况,不仅对妇女,但也为男性。许多皮肤科医师建议这种情况下光疗。

在这种治疗中,里面装有一盏灯的灯泡发出的红色和蓝色光混合。约415纳米的红光,蓝色光的波长是660纳米。通常提供了一副护目镜(有关眼睛的危险暴露在紫外线的蓝色光线和红外线光)灯。这为每天15分钟的灯的使用,将显示在几个星期内的显着有效的结果。

蓝色光疗皮肤癌

蓝光治疗,也称为光动力疗法(PDT),用于治疗皮肤癌。这张照片的治疗技术使用光敏药物(一个被暴露在光线激活的药物),放出活性氧分子。从本质上讲,这种疗法是一个3步处理。

*首先,光敏剂(这可能是霜,液体或静脉注射毒品)适用于皮肤感染的补丁。

*在此之后,有一个潜伏期(可能从几分钟开始几天)。

*最后,光敏剂暴露在特定波长的蓝光,这反过来又激活的照片敏药物。

*现在的目标组织暴露,破坏皮肤组织感染的部分,有助于激活光敏剂。

这种方法是有效的,只有接近皮肤表面组织被发现癌细胞的生长。使用这种技术广泛皮肤癌的治疗和整容手术。

LED灯治疗皮肤

这种疗法涉及的两个红外线灯和紫外线灯的使用。 LED灯疗法使用的LED发出的光。收紧皮肤,补充水分,使用红外线光疗和紫外光LED光治疗艾滋病。这种疗法也增强了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波长是1英寸深的组织可以通过红外光的传播。受伤的细胞积极响应LED光治疗产生更多的ATP分子,从而提高了DNA(脱氧核糖核酸)和RNA(核糖核酸)的活动。 LED光疗的理想波长:610 - 625,660 - 690,750 - 770 815 - 860纳米。

LED疗法已被证明有利于以下的皮肤状况:

*外部运动伤害(在膝,踝,肩等。)

*擦伤,烫伤,割伤皮肤上

*粉刺和皱纹

*滑囊炎

*皮炎

事实上,这种疗法可以帮助抗衰老过程中通过刺激皮肤组织中胶原蛋白的生产。胶原蛋白是主要负责皮肤弹性和坚定性。因此,时间,这是为提高化妆品的外观和感觉身体。还领导皮肤治疗,有助于保持皮肤内水分。

因此,希望这里的信息有助于了解对皮肤的光疗法的有效性。相反,这是一个替代药品,这已被证明在治疗许多皮肤疾病的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