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百慕大三角


也被称为魔鬼三角百慕大三角。因此它被称为是因为人们的迷信。他们认为,魔鬼在这一片海洋吞噬上的任何发挥。多年数百船只和飞机已消失在这个领域。

它是一个虚构的面积,关闭位于东南部的大西洋沿岸的美国,指出这是对原因不明的船舶,小船和飞机损失。在过去的一个世纪的50多艘舰艇和20架飞机航行在这方面,他们消失了。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他们使用这些船只和飞机消失无任何痕迹。

普遍接受的是Miani佛罗里达,百慕大,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魔鬼三角的顶点。一名男子名叫文森特H.的加迪斯了那句“百慕大三角”。在这方面有一些莫名的力量,造成船只和飞机消失。

有无数的理论,试图解释这些失踪。大部分失踪,可能是由于该地区独特的环境特征。

许多人声称,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见证百慕大三角的怪事。首先,在“魔鬼三角”,哥伦布的罗盘或磁罗盘点向正北。通常情况下,它指向对磁北。两者之间的差异被称为作为指南针变化。作为一个金额高达20度的变化而变化circumnavigates地球。如果不补偿的这指南针变化或错误,导航能找到自己深陷困境。

另一个因素是墨西哥湾暖流的字符。这是非常迅速和动荡。加勒比大西洋不可预知的天气模式也发挥其作用。突如其来的雷雨和水喷出,往往会造成灾难的飞行员和海员。

百慕大三角,成为著名的神秘失踪的海军航空兵飞行19。 12月5日,1945年5复仇者“鱼雷轰炸机离开的在堡Lauderdale.They海军航空站没回过家。 19飞行中队没有已知的飞机残骸已被追回。复仇者轰炸机载了14名男性,13这些学员在最后阶段的训练以及与查尔斯·泰勒上尉。泰勒中将有超过巴哈马飞行,这是19英寸他们当天的任务为首的方向飞行练习母鸡和鸡滩涂五十六个英里远的轰炸没有的知识。一旦完成,复仇者继续向东另一第六七公里,再向北七十三公里。然后,他们将打开家的西南和头部。换句话说,他们通过一个三角形的飞行路径飞行,你会被称为百慕大三角。按计划,但不知道他们将要面对的危险,他们执行的操作。他们完全被吓坏了,无论开始与他们发生在魔鬼的土地(百慕大三角)。他们有没有绝对的想法,他们在那里,他们在那里前往。通信基站完全丧失,没有频率,帮助他们重新建立通信。甚至,在它的搜索发送救援飞机也丢失了。

水手和19飞行中队的失踪有关的信息,很快就开始在50年代初期。关于“一个神秘的地方,到消失的船舶和飞机”和“丢失无人过问”引起了公众的利益立即故事,百慕大三角的传说开始,仍然在这一天进行。据认为,一个人开始了他的旅程,不必遍历这方面不可能达到他/她的目的地。

奇怪失踪的船只和飞机,或者百慕大三角内或附近的地方有许多故事。即使它认为一切三角区的虚边界内消失,但事实是,一半的时间发生发生距离远离它,但不知怎么他们的失踪与三角挂钩。人们想出了一些奇怪的理论,三角形必须有一种神秘的海洋大国,这一切在它吸下来。关于百慕大三角已经有许多的理论,例如:水龙卷,漩涡,龙卷风,浪潮,不明飞行物,流沙,巨型章鱼“,等等。

多年来,百慕大三角已经成功地在这样一个方式,它已在许多文章,书籍,电视连续剧和电影广告,并始终作为一个非常现实的和神秘的东西,描绘吸引人们的注意。仿佛这只是一个过度夸张的神话。我猜今天的先进技术,它可能是可能的解决周围的百慕大三角之谜,人会来了解事故背后的真正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